美國司法部長:安提法劫持抗議 捲入外來因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6日訊】美國司法部長巴爾,週四表示,非裔弗洛伊德死亡事件,所引發的抗議,被極端主義者利用,相關部門將徹查此事。

週四,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對警方拘捕期間導致弗洛伊德死亡表示深切同情。

美國司法部長威廉·巴爾:「弗洛伊德不會白白失去生命。我們會努力讓壞事變好事。」

巴爾表示,弗洛伊德之死引發的暴力示威涉及「三類參與者」。

美國司法部長威廉·巴爾:「我們認為示威活動涉及三類參與者。絕大多數是合法行使權力的和平示威者。然而,有些團體,趁機進行搶劫等犯罪活動。最後,是一些極端主義煽動者劫持抗議活動,實現他們自己的暴力陰謀。」

巴爾表示,極端主義者中,包括被認定為恐怖組織的安提法、其他政治異見團體,以及「外來因素加劇了暴力」。

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對此做了詳細說明,指出「這些人已經開始搬弄是非並試圖引發動盪」。

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我們看到有人藉此追求暴力、極端主義行徑,如安提法無政府主義等煽動者。這些人的目的是製造不和諧與騷亂。」

克里斯托弗·雷表示,聯邦調查局、菸酒槍砲及爆炸物管理局、緝毒局、美國聯邦監獄局和法警局,將密切合作,徹查此事。

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在全國范圍內,我們正通過國家安全運行中心,徵集犯罪活動提示、線索及視頻證據。」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