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美國總統川普對中共不許美國航空公司恢復中國航線,下令禁止中國航空公司飛往美國。中共隨後宣佈從6月8日起,原先不在允許恢復中國航線名單上的國際航空公司,也可以有每週一班去中國的班機。

2.彭博社報導,英國政府正在接洽日本NEC和韓國三星電子,討論5G設備的採購問題。英國已經限制了中國華為5G設備的使用範圍。在中共宣布香港國安法後,英國政府可能知道無法再阻擋保守黨議員禁用華為的立法,就開始尋找替代供應商。

3.市場調研機構Insights調查顯示,全球半導體行業,因為受到中共病毒疫情的衝擊,有些公司都無法預測今年下半年經營情況。但有6家半導體公司預測第2季銷售會增長,有15家預測銷售額會下跌或持平。

4.美國政府已經選出5家藥廠作為候選的中共病毒疫苗生產商。分別是莫德納,阿斯特捷利康)),輝瑞,強生和默克。這幾家公司都將獲得額外資金和援助來加快進行疫苗臨床試驗。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