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頂尖藝術家 慶疫情消退國家復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4日訊】立陶宛的頂級藝術家們,近日來到首都維爾紐斯,為慶祝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而獻上公益表演。節目最後,一起來看一看。

400多名芭蕾舞演員、歌劇演員還有國家交響樂團的音樂家們,週一來到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為路人獻上了一場高水準的藝術表演,慶祝疫情在短時間內得到有效控制,國家開始復甦。

這隻屋頂上的白天鵝,在豎琴和大提琴的伴奏下,偏偏起舞,再次將柴可夫斯基的古典芭蕾舞劇「天鵝湖」完美呈現,舞劇表達了愛情最終戰勝了邪惡,而舞者借用該舞表達了世界恢復美好的祝願。

還有維爾紐斯歌劇院的台階上,兩位歌劇演員的傾情對唱,也引來路人的圍觀。

在維爾紐斯大教堂廣場上,立陶宛國家交響樂團的音樂家們,正在準備一場室外古典音樂會。

鼓手、號手為樂器定調,隨後指揮走上台,示意大家,表演正式開始。

演奏的樂曲包括勃拉姆斯的經典樂曲和皮亞佐拉的「自由探戈」等。

當地居民 TEODORAS:「很高興在教堂附近聽到古典音樂,我覺得,這代表了對抗病毒的勝利。」

為符合目前公眾集會的要求,演出都不超過15分鐘。為慶祝人們的生活逐漸恢復如常,不僅有藝術家的精彩表演。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