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示威商家損失 克魯茲:暴行是恐怖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4日訊】美國左派媒體,不斷攻擊川普總統要求調遣軍隊阻止暴力的舉措。週三,川普回應,執政以來為黑人社區帶來的貢獻,僅次於林肯總統。資深參議員 克魯茲也表示,此次的暴亂有系統、有組織,是恐怖主義,必須馬上制止。

週三,川普發推文表示:「我的政府爲黑人社區做的事情,比亞伯拉罕·林肯總統以來,任何一任總統做得都多。與參議員 斯科特通過了「機會區域」政策,保障「傳統黑人大學」的資金,推行「學校選擇」項目,通過「刑事司法改革」。黑人失業率、貧困率,以及犯罪率降到歷史最低。」

川普週三發推文表示,國民警衛隊整裝待發。

他還轉發脫口秀主持人、前中情局分析員 巴克·塞克斯頓,拍攝的紐約第五大道,被暴徒破壞後的場景。

照片顯示,這條世界最繁華的街道之一,店鋪櫥窗幾乎全都裝上了木板,一些店鋪櫥遭到搶劫。

資深參議員 克魯茲週二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駁斥左派媒體攻擊川普調遣軍隊制止暴徒的說法,他表示這些暴行是恐怖襲擊。

美國參議員 克魯茲:「這是發生在我們國家的恐怖主義襲擊,暴動不能被容忍,必須被制止,必須馬上制止。」

克魯茲週三推文表示,人人有權和平表達言論,但如果參與暴動、搶劫、點燃警車、以及攻擊同胞,將被逮捕入獄。

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 執行董事史密斯,在推特發圖片,華府的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碑,被人噴漆破壞。

史密斯推文說,不能通過破壞這些紀念碑來伸張正義,這是國家紀念人類歷史上最大受害者群體之一的紀念碑,紀念被共產政權殺害的人群。

這些紀念碑曾是社會主義極端分子以及安提法的攻擊目標。

示威週三在美國多地持續。曼哈頓中城街道兩側商家,都把商店玻璃窗和玻璃門用木板釘死,防止示威者搶劫。

週日晚,加州東奧克蘭一家黑人美容店被抗議者搶劫一空。

店主侄女週三表示,作爲黑人,他們已經厭倦了示威者的暴行。

美容店店主侄女 Azariah Cole-Shephard:「作爲黑人,我們的沮喪感是兩方面的,(一方面)我們辛苦工作的財產被損壞,同時我們厭倦了人們殺戮,以及無緣無故地殘忍對待我們,並逃之夭夭。」

加州仍處於疫情封城階段,暴行使陷入財務困境的中小企業雪上加霜。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