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未平 洛縣病毒檢測站與DMV繼續關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3日訊】自上週開始的抗議活動還在持續,使許多公共服務部門不得不臨時關閉。截至週二,洛杉磯市範圍內的檢測站點幾乎都處於關閉狀態,同時暫停營業的還有洛縣各地的DMV辦公室。來看報導

受抗議活動和宵禁的影響,週二,洛杉磯許多中共病毒(COVID-19)測試站點和DMV辦公室仍然處於關閉狀態。

受衝擊最大的洛杉磯市在週二宣佈,除了位於道奇體育場的病毒檢測站點外,其它市內檢測站一律關閉。

而洛縣範圍內的36個站點,在週二仍有4個處於關閉狀態,另有9個縮短了營業時間。

針對已經註冊檢測的民眾,當局表示將另行通知。

此外,上週末由抗議活動引發的多起打砸燒搶案件之後,許多加州公共服務設施如DMV和縣高級法院都暫不開放。

事實上,上週日一家位於聖貝納迪諾(San Bernardino)的DMV辦公室遭到一名男子故意縱火。幸虧消防員即時到場將火撲滅,沒有造成傷亡。

目前,加州官方網站顯示,洛縣和聖貝納迪諾縣的所有DMV都處於關閉狀態。

至於具體病毒檢測站點和DMV的開放時間,當局表示,將於網上每天更新。

(病毒檢測站:https://covid19.lacounty.gov/testing/)
(DMV:https://www.dmv.ca.gov/portal/dmv/detail/fo/fotoc)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