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春瑩煽動美國騷亂 網民狂貼六四照片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2日訊】美國一名非裔男子之死,引發大批暴徒砸店搶劫騷亂事件。中共開足馬力渲染此事件,華春瑩在推特煽動美國騷亂,宣稱與非洲朋友站一起。遭大批網民貼出中共六四屠城的照片回嗆。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6月1日轉推非洲聯盟委員會主席馬哈馬特(Moussa Faki Mahamat)的推文,並附文說,「所有性命都珍貴。我們與非洲朋友站在一起,我們強烈反對一切形式的種族歧視,以及煽動性的種族主義和仇恨表達。」

華春瑩的推文一出,遭眾多網友打臉,跟貼批評中共當局隨意殺戮中國人,竊政70年,殺害上億人,如今更是散播中共病毒謀殺全球人。

還有網友貼出中共公安當街打死人的視頻。也有網友貼出1989年六四事件中,中共在天安門屠殺學生的照片,回應華春瑩。

有國外網友貼出「六四坦克人」的照片回應。(推特截圖)
有網友批評說,「所有生命都很重要…除了中國人,對嗎?」。(推特截圖)

華春瑩「不能呼吸」 被打臉

5月30日,華春瑩也曾發推文說:「『我不能呼吸』(I can』t breathe)。」這句故意隱射美國暴亂,為死者弗洛伊德說話的貼文,同樣被網友們的洗版式狂轟。

「在全球殺害了30幾萬人的國家有什麼資格說話」、「在拿別人的悲劇來幸災樂禍之前,妳有想過香港嗎?」、「那在中國的非裔呢?當他們被霸凌時有人跟他們站在一起嗎?」、「別人就暴力,自己就合法使用武力」。

許多網友貼出「六四天安門」與「香港反送中」的照片嗆道,「香港人能呼吸嗎?」、「中國人能呼吸嗎?」、「你沒資格說話」。

(推特截圖)

誰在有組織的煽動暴亂

在美國的明尼蘇達州,非裔男子弗洛伊德5月25日在警察執法過程中死亡。事發後,明州解僱了4名涉事警員,按壓弗洛伊德的警員被控三級謀殺罪。但明州仍爆發示威抗議和暴力衝突,並擴散至全美100多座城市,且越演越烈,如今放火、砸店搶劫、打人,甚至搶銀行,攻擊白宮等騷亂仍在持續中。

明州州長沃爾茲(Tim Waltz)說,目前的抗議局勢已偏離初衷,與抗議弗洛伊德被警膝壓致死已經沒有關聯,多處發生示威者焚燒和搶掠的現象。

美國總統川普則明確表示:暴力和蓄意破壞是由「安提法」(Antifa)和其它激進的左翼組織所領導,這些組織正在恐嚇無辜者,摧毀工作,傷害企業並燒毀建築物。並表示美國將把「安提法」指定為恐怖主義組織。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也說,「起初的和平抗議正在被暴力和極端力量所劫持。」一些示威活動被「極端左翼組織所左右,他們另有目的」。

「安提法」是一個極左翼組織,同共產主義和准馬克思主義有關。網上出現大量評論,質疑暴亂背後有中共的影子。

有網民說:「極左Antifa其實就是共產主義,只是換了個不同名字,煽動黑人上街,就像當年老毛叫農民打地主分田地一樣,同一個套路,熟悉的手法!」

種種跡象顯示,這次暴亂事件根本就不是白種人和黑人的種族紛爭,這是「安提法」有組織的攪亂美國的運動。

不少人質疑:「安提法」是在配合中共指示,就非裔男子被警暴致死借題發揮製造混亂,而趁火打劫正是共產黨的優良傳統。

五角大樓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斯伯丁(Robert Spalding)說,這次暴亂的背後是共產主義勢力有組織的暴亂,目的是毀壞美國。

他在推文中寫道,他們的暴亂活動得到中共、俄國人和其他反動人士的支持, 「這與我們這個國家無關,這與那些想看到美國被摧毀的國家有關。」

川普也在推文暗指,暴亂背後有中共因素,他評論有的新聞媒體只敢就暴亂問題指責俄羅斯,卻不敢觸及中共,因為他們需要現金,所以不能責怪中共。

對川普總統的推文,斯伯丁將軍則回應了三個字母:CCP (中共)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