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美國出現暴力的背後因素

川普總統的帶領下,美國已經吹響了全面向中共進行制裁的號角,在這關鍵時刻,美國的明州等地卻突然出現了大規模的暴力活動。

起因是美國非裔男子佛洛德(George Floyd)之死所引發的抗議演變為暴力活動。在過去的四個夜間晚,明尼阿波利斯市和附近的聖保羅市以及美國各地一些城市的抗議演變為搶劫、縱火和其它暴力活動。

除了明州外,另外還有至少11個州的州長也啟用國民警衛隊協助對抗在很多地區演變為暴力的抗議活動。這些州分別是佐治亞州、肯塔基州、俄亥俄州、威斯康辛州、科羅拉多州、猶他州、華盛頓州、加利福尼亞州、田納西州、密蘇里州,德克薩斯州。

在此我們暫且不談此問題的對於錯,是與非,只是想跳出這件事來談談它背後的因素。

我們都知道,無論是古代還是現代的戰爭,對於後方的安全保障十分重要,有了後方的安全才會有前方將士充足的補給,這是一場戰爭能否取得勝利的保障。如果一旦老巢被偷襲或供給線被切斷,就會導致軍心渙散、人心惶惶,這場戰爭就會不戰而敗。

舉個例子:在我國漢朝時期,漢武帝劉徹跟匈奴開戰時,名將霍去病就是直搗黃龍,直接端掉了匈奴的老巢,從而使匈奴軍隊聽到霍去病三個字就會望風而逃,最終導致匈奴大敗。在1950年朝鮮戰場上,中美第一次交戰時,美國利用空中的優勢,切斷了中國軍隊的補給線,使得在朝鮮戰場上的中國官兵有數萬人被凍死餓死,使部隊喪失了戰鬥能力,在無奈之下中共只得答應美國的條件,在停戰協議上簽字。

今天中美又展開了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這場戰爭包括了貿易戰、經融戰、貨幣戰等等各個領域全面的較量。大家想一想,在如此重大的戰役期間,所出現的任何事情那會是偶然的嗎?絕對不會。所以美國所出現的這場大規模的暴力活動,那是敵我雙方最高指揮官的軍事部署,是他們鬥智鬥勇的體現。

那麼這場暴力活動起到的作用是什麼呢?我認為:1,美國的後院起火,使得民主黨那些親共的左翼分子能夠有機會興風作浪、製造分裂,不斷攪事攻擊川普,干擾川普的連任。同時分散川普部署這場中美大戰的精力,使得中共有機可乘、有空可鑽。2,中共借此機會在國際上可以攻擊美國;國內可以大肆宣傳、醜化美國,扇動反美情緒和愛國熱情,轉移國內敵對勢力和百姓對它的種種不滿。最終的目的還是要保住它的政權和繼續綁架中國人民。

今天寫出這篇文章就是想要提醒中國人民和一些美國人民,讓他們看清中共的邪惡用心。千萬不要上中共邪惡的當,不要為它站臺、跟它為伍,不然的話,中共邪靈就會把你拖入地獄為它陪葬。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