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政要呼籲制止中共港版國安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1日訊】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更多政要譴責。約瑟夫松是在前香港總督彭定康譴責中共的公開信的上簽名的17位瑞典國會議員之一,他表示中共公然背棄《中英聯合聲明》,也不會遵守其它合約,他呼籲世界共同制止中共的專橫跋扈。

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以後,瑞典17位政要公開譴責中共公然背棄《中英聯合聲明》。國會議員 約瑟夫松表示自由社會不能接受中共的囂張和挑釁。

瑞典國會議員David Josefsson:「蓬佩奥宣布香港已經不能從中國那裡得到自治,我絕對認為這是要提到日程的問題。這也引出其它問題, 我們將要怎麼評估中國(中共),中共怎麼還會遵守其它國際合約。」

約瑟夫松表示中共病毒讓人們更加清晰的看待中共。

瑞典國會議員David Josefsson:「我認為今年春天以來,冠狀病毒引發的危機中,中國(中共)在世界上越來越轉橫和挑釁。中共在香港問題上的作法,對台灣的強詞 和往中印邊境出兵,還有中共在新冠病毒,疫情的問題上與全世界強詞奪理。它不但推卸所有責任, 還反過來嫁禍於人。我們必須告知中國(中共)我們不接受這種行為!最重要的是更多的國家要聯合起來共同譴責(中共)。」

新唐人瑞典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