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最新行政令對移民的影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31日訊】川普4月簽署有關移民的行政令,那麼,對移民程序,有什麼樣的影響呢?我們來聽一下、律師的解說。

川普在四月份簽署行政令,請向我們解釋一下。
張國大律師:川普在4月23日簽署行政令,限制一些移民種類進入美國。為什麼出台這個命令呢?這是因為新冠病毒的疫情,以及引發的失業突增。這項命令將減輕或者緩解失業情況。四千萬美國人已失業,因為新冠病毒疫情而失業。

這項行政令影響到哪些人?
張國大律師:會影響到在美國境外,準備合法移民美國的人。比如父母(申請)綠卡或者公民,兄弟姊妹。移民政策智庫認為,行政令從生效開始的60天內,將影響到大約5萬2千人。

誰不會受到行政令影響?
張國大律師:配偶,醫療人員,軍人及配偶和孩子,以執法和國家安全理由進入的,還有投資移民EB-5,都不受行政令影響。

未來手續費會漲價嗎?
張國大律師:因為疫情,申請人減少,移民局收入也減少,他們向國會申請12億美元的援助,以支付運作開銷。不然他們將於暑期就沒有資金了。此外,他們也可能增加申請費10%附加費。建議大家需要申請身份的,現在就開始做,不需要等待,如果申請被批准了,當情況恢復正常後,你的申請排名會在前面。

張國大律師,電話:346-274-6536(中文/英文)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