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恢復開放 休斯頓動物園設立新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31日訊】自3月14日,因疫情原因關閉之後,休斯頓動物園,將於6月3日恢復開放,相較於以往常規的運作方式,動物園,將會做出一些改變。

州長上週允許德州各地動物園開放後,休斯頓動物園根據德州和當地官員對公共衛生的要求,建立新的運作流程。包括劃分時間區段的門票,每天三個時段,每個時段2小時。上午9點到11點,中午到下午2點,下午3點到5點,為控制人流,園內參觀路線為單方向行進,有限的食品服務,強化對高密集接觸區域的清潔除菌。

為維持社交距離,遊人限制的25%以內,其他衛生安全措施包括門票全部轉到網上出售,無接觸的付款方式,所有工作人員都必須戴口罩,增加清潔方式。暫時關閉互動活動,包括餵食長頸鹿,以及娛樂旋轉木馬。動物園內在多處設立告示牌,提醒遊人注意保持社交距離。在入口,出口,洗手間和食品地方都提供洗手液。

動物園的門票必須從網上訂購,自從本週開放訂票以來,動物園的售票系統曾經每分鐘收到1萬張訂票,造成系統當機,可見人們的熱情指數相當高漲。

動物園要求,大家遵照指定的時間區段到動物園參觀,以保持遊人的人數限制和社交距離。動物園的員工必須戴口罩,建議遊客戴口罩,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