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演技遭負評 何炅鳴不平後又自省「無資格評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30日訊】目前轉往大陸發展的台灣星二代歐陽娜娜,演技頗受爭議;歐陽娜娜曾參加《演員的誕生》, 也慘遭章子怡批評「演的不太好」。近日, 歐陽娜娜上《拜託了冰箱》節目時,主持人何炅幫撕「不會演戲」的標籤, 結果該節目播出後當天深夜,何炅在微博發文道歉稱自己在節目中的表達不合適。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RV girl right here’

A post shared by NANA (@nanaouyang) on

何炅在《拜託了冰箱》節目中主動提及, 為歐陽娜娜背負著「不會演戲」的標籤感到憤怒;何炅覺得:「不可以這樣去傷害一個剛剛想要學表演的小朋友」,何炅接著說:「有的時候被剪輯或者是某一些節目可能有一些設定,讓娜娜其實可能有很長一段時間,都要背負這樣一個不會演戲的一個標籤;要嘛就是別人教的, 因為那個說話的語氣都不是她」,何炅還為歐陽娜娜抱不平的表示:「如果因為這樣的表演你去評價她的話,我反而覺得她不是不會表演那個, 反而她是最會演的那個,因為她帶出了一個完全不是她本人的樣子」。

雖然何炅並未指明是哪個節目,但外界猜測應該是《演員的誕生》裡章子怡的講評。不過,何炅在《拜託了冰箱》該集節目播出後的(5月)26日深夜,透過微博發文寫道:「我剛剛錄完節目,看到網上的節目片段,也覺得自己的表達不合適, 其實當時講完就覺得不妥,也和節目組溝通了, 節目組可能覺得我是關心後輩還是呈現出來了。我沒有資格點評表演,沒有權利評論其他節目,也不應該表達模糊有可能誤傷別人, 這些我都會引以為戒、謹言慎行,也請大家監督」。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