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男子深夜爾灣居民區連續縱火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30日訊】週三,一名男子因涉嫌在橙縣爾灣居民區縱火焚燒垃圾桶而被逮捕。警方表示,該男子在多個地點實施縱火,所幸並無人員傷亡。至於縱火原因,當局表示還在調查當中。

週三,現年22歲的無業男子夏里亞里(Kaveh Jake Shahriari)因涉嫌在爾灣Stonegate社區內連續縱火而被逮捕。

根據加州橙縣爾灣警局的記錄,縱火事件發生在週三凌晨2點35分左右。

起先有民眾發現位於Stonegate石門小區、Rembrandt 路上的數個垃圾桶被人點火燃燒。

其中一處火勢還波及了停靠在垃圾桶旁邊的銀色 SUV。

當警方趕到現場調查時,另有一人報警稱,看見一男子在同一小區的Parkdale路上點燃了垃圾桶,之後逃逸。

警方隨即劃定區域實施搜捕,並出動無人機在居民區上空進行搜索。

最終,嫌犯被發現躲藏在該小區一處民宅的後院內,只得束手就擒。

警方表示,此次縱火並無人員受傷,縱火動機仍在調查。

嫌犯夏里亞里的保釋金被定為2萬美元,等待出庭受審。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