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6月第一階段開放 白思豪:有信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30日訊】紐約市週五公布的三項指標結果顯示,住院人數和檢測陽性者的比例都達到開放門檻,只有加護病房人數為391人,未達開放門檻,但呈下降趨勢。紐約市市長白思豪表示,有信心能夠在6月的前兩週進入第一階段開放

紐約市市長 白思豪:「非常好的跡象,恭喜大家,我們在邁向六月初開放的路上,做得好紐約市!」

州和市的指標和門檻,是決定開放的主導因素。市長表示,目前指標讓他有信心能夠在6月的前兩週進入第一階段開放

紐約州州長庫默當天也表示,紐約市預計在6月8日能重新開放。庫默表示,紐約市醫院容量應保持在70%以下,建立個人防護用品儲備庫,增加測試和追踪人員並按郵政編碼關注熱點社區。

另外,市長在週五每日發佈會上提到,紐約市企業開放,需要為所有員工和顧客提供口罩,而市府會為有需求的企業和商家發放200萬個口罩。

此外,紐約市現在有150名外展人員幫助人們了解社交距離和發放口罩。市長預計,6月至9月期間,將新增375名外展人員協助這項工作。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