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賊專偷辦公室 犯案130起在洛杉磯被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30日訊】週四,洛杉磯托倫斯警方宣佈抓獲一名盜竊狂賊,該嫌犯曾經跨地區盜竊130餘次,專門打劫無人的辦公室、辦公樓等商業場所。來看詳細報導。

現年48歲的威廉姆斯被警方指控,自2019年至今,在洛杉磯偷盜超過30次,而且該嫌犯此前還在明尼蘇達州犯案超過100次,專門偷盜商業辦公樓。

托倫斯警局信息官 Alexander Martinez: 「破門進入辦公樓,有許多辦公室的那種,用撬棍敲開門,進入辦公室後,專門偷美元現金。」

至於嫌犯為何專門盜竊辦公室,當局表示,疫情下的居家隔離令,確實讓許多辦公室人走樓空,容易成為目標。但威廉姆斯早在疫情之前就開始光顧各地商家店鋪、辦公室,而且經常在清早和週末實施盜竊。

托倫斯警局信息官 Alexander Martinez:「有可能某些受害者,因為關門的原因,還沒意識到失竊,當大家復工的時候,才意識到辦公室遭賊了。」

5月26日,威廉姆斯終於在洛杉磯被偵探鎖定逮捕,但他之前犯案130多次,為何每次都能逃之夭夭,警方對此做出解釋。

托倫斯警局信息官 Alexander Martinez:「使用假名字,像是化名,每當他被警察攔下來,其實他有很多通緝令在身,所以他用假名字。」

目前,警方還未公佈該嫌犯盜竊設計多少金額。但指出,威廉姆斯犯案並非獨來獨往,有時也會與同夥合力盜竊。

警方呼籲知情民眾向當局提供線索。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