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頒行政令 阻止社交媒體幫中共宣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30日訊】美國總統 川普,週四簽署行政令,阻止社交媒體公司以審查內容爲藉口,限制民衆言論自由,幫助中共+宣傳。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尼,週四表示,臉書和推特爲了利益,幫助中共宣傳假信息。

川普在行政令中說:「推特、臉書、Instagram和YouTube能夠運用巨大力量,影響公衆事件的解讀,來審查、刪除或者使信息消失,控制人們能看見和看不見的(信息)。」

「推特目前選擇性決定,在一些推文中設置警告標籤,這種方式明顯反映出政治偏見。」

他批評一些社交媒體公司,爲了獲利幫助中共+宣傳虛假信息。

川普週五連發多條推文,批評推特對中共和激進左派的宣傳置之不理。

推文說:「(民主黨人)亞當·希夫和許多其他人,在通俄門政治迫害中,所做的所有謊言和欺詐性陳述怎麼辦?中共的宣傳呢?世衛組織的錯誤?沒有標籤?」

另一則推文說:「如果他們要開始監管自由言論,那就先監管推特。」

週五,推特再次給川普推文貼上警告標籤。

白宮新聞發言人 麥肯納尼週四批評臉書和推特,通過收費廣告,允許中共官員傳播打壓國內民衆,以及疫情的虛假信息。

白宮新聞發言人 麥肯納尼:「他們似乎非常急於審查川普總統,以及他的一些僱員,但對於(審查)中共卻有些勉強。」

據悉,到週三晚,推特在數百條推文上添加「事實檢查」和「操縱媒體」標籤。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