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一隻烏龜 砸穿擋風玻璃嚇壞女駕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9日訊】美國女子拉克(Latonya Lark)日前發生了一起離奇車禍,當時她正開車行駛在喬治亞州的高速公路上,天外突飛來一隻烏龜,撞破前方的擋風玻璃並卡在上面,所幸人員沒有受到重傷,不過烏龜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拉克開車載弟弟格蘭特(Kevin Grant)外出辦事,當行車經過喬治亞州薩凡納高速公路時,突然看到一個很像磚塊的不明物體朝她的車子飛來,於是拉克放慢行車速度,但是那個不明物還是砸穿了副駕駛座前的擋風玻璃,並卡在玻璃上,身體一半在車內,一半則是在車外。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格蘭特遭到飛出的玻璃碎片割傷,好在沒有大礙。(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拉克說,當時她嚇壞了,事故發生時她感到就像聽到爆炸聲一樣,而且格蘭特又受了傷。還好她慢慢冷靜下來,將車子停下來後打電話報警。

隨後姐弟兩人查看,砸穿擋風玻璃的居然是一隻烏龜。拉克推測,這隻烏龜很可能是先遭其它車子撞到,然後才飛撞到她的擋風玻璃上。這隻烏龜在這場意外失去一條腿,被警方送往鄰近動物醫院急救,不過仍因失血過多死亡。

警方表示,駕駛有減緩速度,加上擋風玻璃夠厚,才沒有造成嚴重車禍。至於在高速公路上駕車為何會遭烏龜擊中的確切原因還有待調查。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