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議會提案戶外用餐 儘快重新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9日訊】週四,紐約市議會在網絡會議上提出法案,在紐約市重新開放之際,讓餐館有更多的戶外空間,經營生意。

這項法案由紐約市議員雷諾索(Antonio Reynoso)和紐約市議會議長張晟(Corey Johnson)提出,要求給予紐約市五大區的餐館,在重新開放之後,開放更多的戶外空間,包括:人行道、街道、廣場等地,作為用餐區。

同時,法案還要求紐約市衛生局,為餐館制定相關的衛生和安全指南。

紐約市議員 Antonio Reynoso:「這是我們一直提到的,讓我們的小商業可以適當的重開。」

紐約市議員 顧雅明:「我們需要加強執法,確保民眾的安全和避免再感染。但我們還需要給商家們有機會去生存,回到正常的軌道。」

紐約市議會議長張晟表示,需要馬上啟動戶外用餐計劃,不能等到第一階段、第二階段,而這項提案獲得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