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8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9日訊】經歷過文革的大陸民眾說,因為怕被扣政治帽子,說話總是小心翼翼。現在他大聲喊出「退出中共」,今天來看他的聲明。

龍珍貴說:共產黨太邪惡啦,我生活在一個極權統治國家,經歷過文化大革命運動。長期以來,只要在有人的地方,說話時特別小心翼翼的,生怕被扣上政治帽子,聽到有人說到共產黨的什麼事情時,連大氣都不敢出。看到有個朋友堅持煉法輪功,人的身體好,精神面貌好,談吐起來能感到人的境界很高。堅持信仰,真讓人羨慕和佩服。很高興今天終於能在朋友面前大聲喊出「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退出邪惡的共產黨的一切組織!

李菲說:在大學期間成績算優異被輔導員加入共產黨,高中被加入團隊,小學被加入少先隊。年少時對紅色政治沒有理解,但是知道對政府體制極度不滿。成年後來到海外深刻認識到多年來中國大陸這片土地和人民受到的迫害。雖然身心沒與中共為伍,但名義上確實曾是一員。可以退出再好不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