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國會議員譴責港版「國安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8日訊】中共推出港版國安法,引起世界強烈反響。瑞典國會議員表示:自由社會都要站起來守護香港的自由,法治和民主。

5月23日彭定康發起公開聲明,譴責中共強行推出港版國安法 ,破壞一國兩制,呼籲保護香港的自由,法治和民主,截止5月26日得到30個國家 近300位國際要人的簽名支持,瑞典也有多位政要響應。

瑞典國會議員Ann-Sofie Alm:「這個(港版國安)法出現的時機老謀深算,整個世界都忙於對付新冠病毒,我看它們是想趁世界不注意瞞天昧地。中共正在對一個兩制和(香港)基本法進行政治凌霸,它們的企圖是絕對不可以接受的,我們不會接受,整個自由世界必須站起來制止!」

國會議員阿爾梅表示,中共趁疫情肆虐之機強推國安法,自由社會不會置之不理。阿爾梅還聲援港人和平理性的抗爭

瑞典國會議員Ann-Sofie Alm:「我擔心這個國安法會成為香港人民安全的威脅,港人的勇氣讓我很感動,他們敢於上街對暴力抗議。」

新唐人瑞典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