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CDC指南:抗體測試結果可能一半有誤

中共病毒疫情追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8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大紀元的「中共病毒疫情追蹤」聯合直播節目,我是李欣,我是秦鵬。好的,現在是中港台時間2020年5月28號晚上10點(美東時間上午9點)。

全球確診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逾581萬,死亡人數逾35.7萬。美國死亡人數超過10.2萬,累計確診病例數超過174萬。英國的死亡人數僅次美國,逾3.7萬,確診近27萬例。巴西確診病例超過41萬,俄羅斯確診病例超過37.9萬例。

在美國,當2月6日第一次已知與病毒有關的死亡病例發生時,沒人知道中共病毒大流行會帶來多嚴重的後果。但是從那以後,平均每天有近900名美國人死於中共病毒,並且在不到四個月的時間造成十萬多美國人死亡。

儘管全球大多數國家和地區的疫情開始回落,但人們已經開始擔憂疫情的「第二高峰」。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發布的新指南說,用來確定人們過去是否感染過Covid-19(中共病毒)的抗體測試有一半可能是錯誤的。

中共人大今天通過了「港版國安法」草案,預計最快8月出台相關法律,直接在香港實施。屆時,中共可在香港設立國安機構,香港特首須定期就國家安全相關事項向中共報告。

此前,美國宣布香港不再享有高度自治,因此不再保證享有美國法律下的特殊待遇。有評論說,這代表美國反擊中共進入實質性的打擊階段,意味著美國動真格的了。

美國眾議院27日壓倒性通過「2019維吾爾人權政策法案」,要求制裁鎮壓新疆維吾爾族的中共官員。

昨天,加拿大法庭宣布,孟晚舟雙重犯罪成立。引渡案將進入第二階段聆訊,孟晚舟下次出庭的日期是6月3日。此前,大陸媒體爆出孟晚舟將獲釋的新聞,證實是謠言。

我們今天還有很多的內容,和大家一起探討。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