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單日74人罹疫死亡 庫默再會川普談基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8日訊】紐約州最近一天有74人因中共病毒死亡,僅比之前一天增加一例,州長庫默週三在與總統川普見面後表示,紐約州正在智慧的重啟經濟,並需要聯邦政府的支持,完善基礎設施建設。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週三前往華府與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見面。

庫默表示,他和川普再次放下政治分歧,討論了哈德遜河水下隧道,曼哈頓第二大道地鐵擴展項目,以及拉瓜迪亞機場空中快車的基建工程。

庫默稱川普表示會考慮對這些項目的撥款。

庫默指出,州政府有重啟經濟的責任,同時也需要負責病毒檢測、追蹤、醫療和執法等工作。但也需要聯邦政府對地方治安、醫療、教育等方面提供財政支持。

紐約州長 庫默:「我們不會有強力經濟刺激,也不會讓這個國家站起來重新運作如常,除非我們一起合作。」

26號,紐約州因中共病毒死亡的人數為74人,相比之前一天增加1人。

庫默在週三的疫情簡報會上稱,紐約州的疫情已經呈現出減緩趨勢,全州將進入「智慧的分批重啟經濟階段。

紐約州長 庫默:「我們不會立刻重開所有行業,我們會分批次,從最重要最關鍵,而且風險最低的行業開始。」

紐約州已經有9個地區開始進入第一階段的重新開放,不過人口最多的紐約市,目前仍沒有達到可以重開的標準。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