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7日訊】好,下面我們來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惠譽國際信評估計,全球經濟前景的評估開始穩定,經濟活動停滯可能即將觸底,全球經濟將衰退4.6%。今年GDP估值保持不變,預估中國大陸成長0.7%、美國衰退5.6%,日本衰退5.0%。

2.美國國鐵公司需要額外獲得14.75億美元紓困金,下一個預算年度將裁撤20%員工。美鐵每年都獲得政府20億美元資助。美國爆發中共肺炎後,美鐵的乘客和營收較去年同期大減95%以上。

3.法國針對汽車業的刺激計劃再增加80億歐元,目標是到2025年將電動或混合動力汽車的年產量增加到100萬輛。法國汽車業聘僱了40萬人,全國有30家汽車及零組件工廠。

4.韓國三大營運商推出5G商用服務後,5G用戶數量持續增加,第一季成長108萬戶,達到589萬戶,占韓國行動通訊用戶比例達到10%。韓國是全球第一個開始5G商用服務的國家。

新唐人記者米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