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國死亡人數破10萬 「強硬對付中共」成為美國未來國策

中共病毒疫情追蹤:白宮反擊社交媒體審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7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大紀元的「中共病毒追蹤」聯合直播節目,我是扶搖,我是秦鵬。好的,現在是中港台時間2020年5月27號晚上9點(美東時間上午9點)。

全球確診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逾571萬,死亡人數逾35萬。其中,美國確診逾172萬人,死亡人數人數破10萬。除了美國,其它報告確診病例數最多的國家依次是:巴西(391,222例),俄羅斯(370,680例)、西班牙(283,339例)、英國(266,602例)和意大利(230,555例)。

美國各地在謹慎的重新開放經濟,本週開始教堂也在逐步開放。

5月27日週三,香港人在多區示威,抗議《國歌條例草案》二讀和國安法,逾300多市民被警方抓捕。

美國總統川普週二在白宮的新聞簡報會上表示,針對中共在香港推行國家安全法,他準備在本週宣布對中共採取的行動。

白宮新聞發言人說,川普對中共的企圖不滿,如果中共接管了(香港),很難看出香港將如何保持其金融中心的地位。」

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表示,川普總統對北京應對疫情和其它事項十分「惱怒」,以至於中美貿易協定對他來說,重要性已不如從前。

拜登批川普對中共太軟弱,川普競選團隊則認為拜登受中共操縱,不會如川普那樣對北京強硬。「強硬對付中共」成為美國未來的國策。

推特公司週二首次在川普總統的一條批評郵寄投票的推文上貼上警告標籤,聲稱「沒有根據」說法。

川普隨後發兩條推文嚴正回應,一條說「推特正在干預2020年總統大選。」另一篇推文說:「推特完全扼殺了言論自由,我作為總統,決不允許它發生!」

美國副總統彭斯週二也說,白宮不會容忍社交媒體對保守派審查。

川普此前在推文中寫道,「激進左派完全掌控了Facebook、Instagram、Twitter和Google」,他補充說,「政府正在努力糾正這種非法情況」。

5月26日,黑龍江牡丹江新增5例無症狀感染者。5月27日起牡丹江站所有火車全部停運,已購票旅客到售票處有序辦理退票,具體停運時間尚不知。

我們今天還有很多的內容,和大家一起探討。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