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vs黑洞】2020預言鐵口 句句驚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7日訊】預言鐵口,句句驚心。 2020下半年更可怕疫情8、9月是高峰,瘟疫會持續到2021年。戰亂、飢荒、人民留一半。

我們現在正在經歷的2020年,不約而同的,歷史上的很多預言都提到了,而且都談到了人類將經歷一場驚心動魄的大劫難!這難道是巧合嗎?還是我們人類的歷史像一個劇本早就寫好了,那些古今中外的預言家們通過不同的方式多多少少看到了這個歷史的劇本呢?

除了瘟疫之外,還有3大危機。

1. 糧食危機,原文說,「平地無有五穀種」「東西餓死人」;
2. 有很多人會死去,多到什麼程度呢? 「四野絕人煙、屍體無人檢、有飯無人食」的程度;
3. 還會出現戰亂和兵變,原文說 「天下亂紛紛、人民不安然、各省起狼煙」,好像是說各省會出現戰事不斷,兵荒馬亂的局面?會不會像清朝末年軍閥混戰,各省割據的情況呢?

(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