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不公平」解聘 布朗士牙醫助理獲復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7日訊】在這次疫情中,醫護人員被稱作是奮戰在第一線的英雄,然而來自布朗士區的9名牙醫助理,稱他們在疫情期間受到了醫院的不公平對待。他們經歷了什麼呢?去了解一下。

牙醫助理喊口號:我們會贏、我們會贏、我們會贏。

和諧社區健康中心牙醫助理 Daniel Recuero:「這個事情從來就不應該發生,更不應該發展到這種程度。」

和諧社區健康中心(Union Community Health Center)的牙醫助理丹尼爾告訴我們,在病毒疫情最嚴重的時候,他們的牙醫診所關閉,而他和他的8名同事被轉移到鄰近的聖巴拿巴醫院,照顧Covid19病人。

和諧社區健康中心牙醫助理 Daniel Recuero:「我們被派到停屍房, 被派到不同樓層去擦洗病人,餵病人吃飯,去做那些我們從來沒有被培訓過的工作,我們也不是被雇來做這個的。」

丹尼爾和他的同事們到人事部門反應不滿,然而卻被人事部遣返回家,幾天後收到解聘信。

和諧社區健康中心牙醫助理 Daniel Recuero:「給我們解聘信是不公正的、不敬的,我們在醫院受到的待遇,也是非常無禮的。」

丹尼爾和他的同事們之後不斷向醫院抗議。週二當天,正當他們舉行抗議活動時,收到醫院人事部的通知,他們被復職。

和諧社區健康中心牙醫助理 Daniel Recuero:「這封信的大意就是,我們的工作回來了。這是第一場戰役,但抗爭還沒有結束。」

和諧社區健康中心牙醫助理 Daniel Recuero:「我們需要能得到的一切補償,無論是償還欠薪,還是高危津貼,還是其他形式的補償,(醫院)必須得做點什麼。」

新唐人記者金石、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