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北京地震 兩會異象頻現 全球確診逾561萬

中共病毒疫情追蹤:美國確診逾170萬人 武漢檢出無症狀感染218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6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大紀元的「中共病毒追蹤」聯合直播節目,我是扶搖,我是秦鵬。好的,現在是中港台時間2020年5月26號晚上9點(美東時間上午9點)。

全球確診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逾561萬,死亡人數逾34.8萬。其中,美國至少有170萬人確診,近10萬人死亡。美國週一報告了14,195例新病例,314例死亡。

剛剛過去的美國長週末,在佛羅里達州、馬里蘭州、喬治亞州、弗吉尼亞州和印第安納州的海灘,擠滿了人群。即使當地官員一再強調保持社交距離,但一些圖片顯示,許多人嘗試恢復正常生活秩序。

巴西疫情日益嚴重,目前在報告的案例僅次於美國,全球排名第二(不包括中國和伊朗)。25日報告的病故人數全球居首,單日死亡達807人,首度超越美國死亡人數。美國週日宣布巴西旅行禁令,不准14天內到過巴西的人入境美國。

英國下令,英格蘭地區所有販賣非必要商品的商店,將可以在6月15日恢復營業,位於室外的市場及汽車展銷中心則可以從6月1日恢復營業。

台灣疫情持續穩定,口罩外銷禁令預計6月1日解除。台灣口罩廠商康匠表示,解禁消息傳出後,隨即接獲大單海外訂單查詢,有客戶一次要下訂上億個口罩,目前工廠訂單已排到10月。

因疫情推遲兩個多月的中共兩會,不僅是「史上最短」、「史上最封閉」,而且會議期間,各地還頻頻出現異象。5月26日0時54分,在北京門頭溝區發生3.6級地震。之前,5月21日,中共政協會議開幕,北京的天空突然變黑,白晝如夜。

根據官方通報,兩會期間,湖北每天都出現幾十例無症狀感染者及幾百例被觀察者。官方宣稱武漢全市核酸檢測已近尾聲,共檢出無症狀感染者218人,其中1人轉為確診病例。不過中共官方數據歷來受質疑。中共也未公布這些無症狀感染者在湖北的分布情況。

有網民質疑:「一天新增這麼多例,傳染源是哪裡?」「這些無症狀感染者是如何感染上的?」

我們今天還有很多的內容,和大家一起探討。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