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病毒之下西方面對香港大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6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加拿大媒體2020年5月5號說,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期間,46名香港籍人士向加拿大提出庇護申請,這些人都是參加了香港的遊行之後被中共香港政府騷擾、迫害的人。移民律師認為,香港居民庇護案牽涉到對香港司法獨立性的解讀,也就是中共對香港法治的破壞程度,這是需要證據的。這個時候,中共自己送上證據了,5月份的中共人大自行審議有關制定香港《國安法》的草案,這個法案將不會經過香港立法會審議直接納入香港《基本法》實施。如果說2019年6月的《送中法案》還是通過香港政府做個表面司法獨立的樣子,這次連樣子都不做了,所謂的「一國兩制」徹底死亡,《中英聯合聲明》被徹底撕毀。加拿大的移民法官們可以用中共製訂香港《國安法》作為證據批准香港人的難民申請了。

截止5月24號,已經有23個國家的198位政要警告說,中共對香港推行新安全法會損害香港的權利和自由,這是不能容忍的。香港人為了爭取人權在24號大遊行反對國安惡法,聲勢浩大。香港的民意和全世界的反饋已經告訴中共,這個《國安法》、這種立法模式就是耍流氓,自由社會是不會容忍的。現在世界給中共的反饋已經足夠多了,就看人大和北京高層否能撤回《國安法》草案了。

如果中共不顧香港人和全世界的反對強行實施新的《國安法》,那麼全世界就再次面臨中共問題的大考。自從2020年1月以來,全世界就處在中共病毒的考試之中,這次大感染的罪魁禍首就是中共,然後通過一路一帶滲透義大利、伊朗,全球隨後淪陷,教訓是慘痛的,與中共走的越近越危險。世界需要從中共病毒中吸取教訓,對中共在香港實行《國安法》採用強硬態度,維護香港人權。

2019年11月,美國總統川普已經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和《保護香港法案》,根據這兩個法案,美國國務卿每年需要向國會報告,香港是否有足夠的自治權享受美國特殊待遇也就是獨立關稅區。美國白宮需要在《國安法》在香港推行之前通知中共這個事情的後果,中共的權貴在香港的資產會徹底泡湯。英國面臨的是中共單方面撕毀《中英聯合聲明》的問題,這個聲明不光是英國和中共政府的雙方合約,這裡面也包括了香港人的權益,英國是否也能取消香港特殊金融地位呢?是否能接受香港難民呢?這些都是阻止中共繼續推行惡法的關鍵。

其實,吸收香港難民對各國是有利的,參加2019年7月200萬人大遊行的香港人都是青壯年,現在是各國靠移民撐起經濟的時代,他們就是寳貴資源,更可況他們是支持自由、人權理念的,會很快融入當地社會。中共病毒給全世界上了重要一課,遠離中共才能保平安。香港惡法是這一課的考試,希望各位考生考出好成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