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中共為什麼要向香港下手?

媒體報導:5月22日,中共全國人大會議開幕。中共人大發言人於前一天晚的記者會上公布議程,其中包括審議所謂「建立健全香港維護國家安全法制」和建立相關執行機制的「決定」。

多家港媒引述消息人士表示,該國安法的內容包括「分裂國家」、「顛覆中央人民政府」、「外國干預」及「恐怖主義行為」。法律不需經過香港立法會,將納入《基本法》23條直接實施。更列明北京會在香港設立國安機構。

中共的這一決定引起了全世界的強烈反響,中共的出爾反爾、不講信用的流氓行為使得各國的譴責之聲不斷。

筆者相信要不了多久,以美國為首的各國一定會取消香港特殊地位的待遇,一定會嚴加製裁中共的官員、企業,加緊對中共國的脫鉤等等。中共為什麼要強推這條法案,難道中共不知道這是在違反《中英聯合聲明》嗎?難道習近平不知道西方社會對中國會進行製裁,甚至決裂嗎?難道不知道中國的經濟會因此而崩潰嗎?

習近平是傻了?還是瘋了?其實都不是。這是中共蓄謀已久的事,為什麼?為了中共的政權。中共建政70年來只有一個目的,就是維護它的政權。中共所採取的假惡鬥手段,欺騙全世界、打壓中國人民,搞滲透、搞擴張等等的一切都是為了中共的政權。我們可以看到,無論哪個中共黨魁上台首先強調的就是,堅持社會主義路線,堅持中國共產當的領導,說白了就是要維護中共的政權。

由於中共的內憂外患,導致了中共內部的嚴重分裂、導致了習近平地位的動搖、導致了中共的即將解體。在這種情況之下,中共必須要採取一種方法保全它的政權。打台灣習近平又不敢,因為這是一場根本就沒有勝算的戰爭,一旦打起來,不但它的政權不保,就連他們的性命都難以保全。

所以中共就瞅准了香港這個目標。用流氓手段直接毀掉《中英聯合聲明》,強制給《基本法》23條立法。那麼中共這樣做的利弊在哪呢?1,首先不會引起戰爭,沒有戰爭就不會牽扯到中共的政權和中共權貴們的生命問題,這是中共最根本的問題。

2,由於中共對中國百姓的洗腦,所以動香港,中國的百姓不會反對。同時還會把百姓的注意力吸引過來,沖淡百姓對中共隱瞞疫情的不滿情緒。

3,中共的高層內鬥會減緩。

4,動香港,可能會引起香港人民的所謂的動亂,那中共鎮壓手無寸鐵的百姓,它的本事、能耐最大。

5,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一定會對中共進行製裁,甚至是脫鉤、斷交。中共能不知道這一點嗎?國家算什麼?人民算什麼?只要能保住它的政權,一切中共都可以放棄,大不了回到從前,跟北朝鮮一樣!

6,中共本身就是一個流氓、無賴,對於世界各國的譴責,中共會擺出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背著牛頭不認臟的姿態,根本不在意。只要能保住政權,只要能繼續綁架14億中國人,中共邪靈什麼都無所謂。

如今的中共邪靈就如同一條喪家犬、癩皮狗。儘管美國政府與西方那些國家對這條狗進行圍攻、喊打。那也只不過把這條狗打得遍體鱗傷,但想要它的性命,人還沒有那個本事與能耐。

只要這條賴皮狗活著,它就會狂吠、就會亂咬人。那怎麼辦?

與神同行、天滅中共!這是我們這個時代的潮流,任何力量都無法阻擋。

中共可以通過它的惡法,暫時可以用邪惡的手段壓制香港人民。但是,當全世界人民都站出來反對中共邪靈時,那就是天滅中共的時候到了。二次強大瘟疫在中共國的全面爆發,就是中共和那些黨徒們在劫難逃之時。

朋友們,特別是大陸的同胞們,歷史已經到了生死存亡的關頭,在這個世上的每個人必須做出自己的選擇,善惡一定要分清,是選擇中共、為它站隊?還是選擇拋棄中共、與神同行?請投出你神聖的一票吧!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