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傅政華轉職人大看中國未來在民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2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咱們微視頻好久沒有說中共高層內鬥的事情,今天咱們來說一下傅政華。2020年5月19號,傅政華轉職成為全國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這個事情被大陸媒體大肆宣揚,同時也成為海外媒體的關注點。咱們就說一下為什麼傅政華轉職這麼惹人注目,這個事情的起因是4月19號,中紀委網站宣布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落馬,中共公安部緊急表態支持中紀委,並且把孫立軍與已經落馬的周永康、孟宏偉並列,這讓各個媒體猜測習近平要對公安部進行新的一輪清洗,正這個敏感時刻,65歲的傅政華卸任司法部長讓外界進一步相信新的一輪清洗要開始了。5月19號,中共高調宣布傅政華轉職人大的目的是要宣示一下黨內團結。

事情就是這麼簡單,拋開政治因素,孫力軍的落馬是罪有應得。從孫力軍的履歷來看,他原本幹上海市外事辦公室副主任幹的好好的,突然轉職公安部當捕快,後來干的活也是二十六局、610辦公室副主任等人權迫害的勾當,這樣的人不管被以什麼罪名抓起來也算是善惡到頭終有報了,所以說中國官員不能聽著上司的指令作惡,結果是中共不容你、正義更不容你,古語有云,死無葬身之地,所以官員棄暗投明、保護中國人才是唯一的出路。

傅政華沒有被拿下據說是因為他跳槽了,從江派跳到習近平這邊了。傅政華也不要高興的太早,他的履歷也不乾淨,他在北京公安局長、政法委、610辦公室主任位子上都幹過,到底迫害了多少中國人,未來也會有個說法的。海外關注這個事情是希望習近平能夠堅持「依法治國」把這些人權罪犯全拿下來。

其實,中國的希望真的不是在北京而是在民間。在武漢疫情期間,民間組織的自救組織、志願者活動已經能抵消中共的物資封鎖,甚至在中共抓捕湖北孝感買菜聯絡人的時候,民眾能上街抗議要求共產黨放人,中共病毒在湖北動搖了共產黨的統治,這個病毒就是針對中共而來的。如果說俄羅斯總統葉利欽公開退黨、平息蘇共政變是一種共產黨解體方式的話,那麼民間反共自治也是一種可能性,真到那個時候,北京自然會有人站出來做葉利欽、做新中國的總統了,這是自下而上的解體共產黨。

東歐共產陣營的倒臺模式何其多,中共也有很多種死法可以選擇,但是這個事的基礎就是民心、是退黨。蘇共倒臺之前的1991年7月之前的一年時間,有420萬人公開退黨。葉利欽在蘇共28大倒數第二天公開退黨,所以蘇共解體是以葉利欽粉碎蘇共政變推行的。

這個傅政華抓與不抓涉及中共高層各派的鬥爭,拖拖拉拉但是歷史不等人,或者說中共高層已經不是決定中國未來的根本,只要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中國人多起來,自然不愁葉利欽,即使沒了葉利欽也會有王利欽、曹利欽湧現出來為民除害,弔民伐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