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海灘解封遇命案 摔角選手救子葬身大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1日訊】周三,洛杉磯市警方在威尼斯海灘附近發現一名被沖上海灘的男性屍體,經調查證實是上週末在海邊失蹤的美國前職業摔角選手加斯帕德。來看報導。

根據洛城警局消息,周三凌晨2點左右,有人在威尼斯海灘附近發現一名遇難者屍體,經檢驗,確認為此前失蹤的前職業摔角選手加斯帕德(Shad Gaspard)。

事實上,洛杉磯當局於上週三剛剛開放了封閉已久的海灘,加斯帕德隨後於上週日帶10歲的兒子到海邊遊玩。

但當天,兩人在海水嬉戲時不幸遭遇了強大的離岸流,父子二人被捲入大海。

岸邊救生人員發現後,入海實施救援。但為了讓10歲的兒子先獲救,加斯帕德要求救生人員帶兒子先離開,自己等待第二次救援。但隨後加斯帕德在海水中失去了蹤影。

雖然加斯帕德的兒子安全返回陸地,但當局對其父親的搜救一直沒有結果,直到週三加斯帕德的屍體被沖上海灘。

加斯帕德曾經是美國職業摔角選手,還曾出演過多部電影和電視劇。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