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第二波疫情更嚴重 有何方法躲避?

原標題:如果第二波更嚴重的疫情到來, 又有什麼躲避的方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1日訊】近日,中國黑龍江、吉林、遼寧三省均爆出嚴重疫情。吉林省舒蘭市、豐滿區近日接連出現原標題:武漢肺炎本土確診病例,舒蘭市和豐滿區列入高風險區,實施「封城」。

中共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高級別專家組組長鍾南山16日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時坦言,官方在武漢爆發疫情時沒有「說實話」。但他強調隱瞞的是地方政府。

鍾南山還警告說,中國正面臨第二波疫情爆發風險。

他說,最近幾週,最先傳出疫情的武漢市、東北部的黑龍江省和吉林省都出現群聚感染事件,吉林省的確診病例更是每天增加,而大部分中國民眾仍然缺乏抗體,仍容易感染病毒。

鍾南山稱,中國應對疫情還是有巨大挑戰,狀況不比其他國家好。

一名14歲印度知名天才占星師阿南德(Abhigya Anand),去年8月曾預言,預言從2019年11月開始世界將面臨一場重大危機,並表示,危機在今年3、4月進入高峰,5月29日後逐漸好轉,但6月底前仍難以看到樂觀的消息。由於預言與中共病毒疫情時間精準吻合,令不少網友大感震驚。他今年4月再度預言,今年年底全球將面臨另一場比現在還嚴重的更大災難。時間至2021年3月,並表示這一場災難嚴重程度將超過目前的中共病毒疫情所帶來的衝擊。

印度男孩 阿南德(圖片:希望之聲合成)

隨著疫情已經走過快半年時間,肺炎病毒不但沒有消失,反而變的更加複雜,在科學家們對武漢肺炎的持續研究中,一個又一個疑問接踵而來:

1、遵從號令的病毒變異:不同地點的病毒,向著同一個方向(中共病毒)演化

現代科學建立在進化論的基礎上,認為生物總是在不斷適合環境,並因此改變。生物學整個建立在進化思想的基礎上,認定基因突變是進化的根本原因,而基因突變是隨機的,不定向的,隨著環境不同、時間不同,而發生不同的變異。然而,武漢肺炎卻展現了定向的、仿佛遵從號令一樣的變異——

世界權威醫學雜誌《柳葉刀》揭示:此次中共肺炎病毒的來源地並非一處,而是多處。41名最早病例中僅有27人接觸過華南海鮮市場,而中共專家卻將該市場指證為唯一的病毒發源地。不同地點的病毒,向著同一個方向(中共病毒)演化,而且在同一時間在人體上發作,這是用進化論和生物學都無法解釋的。病毒們聽從號令般的定向變異和定時發作,超出了科學能理解的範疇。

2、在家避疫者被感染竟比外出者多一倍

5月7日,據美國媒體報道,紐約州州長安德魯·科莫在5月6日的疫情發布會上表示,該州66%的新住院的武漢肺炎(中共病毒)患者,都是在家並沒有頻繁外出的情況下被感染的。

這個現象令科學家感到匪夷所思,因為按照現在科學家們的理解,武漢肺炎是人傳人的,即公共場所人越多,被感染的風險就越高,所以要保持社交距離、要戴口罩、要居家隔離,同理,在家隔離的人不應該被傳染。但事實卻是,禁足在家、沒有頻繁外出的很多人被感染了。這說明什麼問題呢?

如果說,迄今為止全球都在採用的隔離措施並不能阻止病毒傳播,恐怕令醫學專家們難以接受。如果說,隔離措施很有用,那又如何解釋66%新住院的患者是處在隔離狀態中被感染的事實呢?

3、台灣、日本、香港等亞洲國家和地區,並未採取隔離、封城、禁足,但疫情控制良好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台灣優秀的防疫表現備受國際肯定,包括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等23國媒體都關注台灣抗疫成果。

台灣沒有封城,沒有封小區,從小學到大學還在上課,民眾戶外郊遊、健身、假日照舊,台灣的工廠沒有停工,反而訂單更多。感染者數量不過其他國家的零頭,這引起諸多國家的關註:薩斯來襲時,台灣疫情慘痛;此次中共病毒來襲,台灣的疫情為什麼不嚴重?

自十四世紀分類科學發展以來,現代科學的發展使得科學家也呈現出不同的境界與層次,一些自命不凡,坐井觀天,固守無神論觀念;而另一些人,卻在科學探索的過程中感悟到宇宙的浩瀚、造化的神奇。

例如,美國發明大王愛迪生在自己的實驗室裡立了一塊石碑,上面刻著:「我深信有一位全智、全能,充滿萬有,至高至尊的神存在。」

站在現代科學頂峰的愛因斯坦說:「我相信上帝,他通過萬有之間的秩序井然的和諧來顯示自己。」他堅信宇宙不是隨意、偶然的,而是存在「因果律」。

愛因斯坦還說:「如果將來有什麼理論能代表科學的話,那一定是佛法,因為佛法太完美了,已經達到了至善的境界。」

在中共病毒帶來種種疑問面前,有些科學家已經開始了反思與祈禱,這看似偶然,其實也是歷史的必然。任何有慧根的人都不願把自己局限在井底、只從井口觀天,因為他們想觸及的是蘊藏在人體、生命、宇宙、時空中的真理。

中國古人相信,瘟疫是長眼睛的;西方正教也相信,大瘟疫的到來是神在懲罰人。

意大利《共和國報》3月18日刊登了記者對教宗方濟各的專訪。記者詢問教宗,他於四旬期第三主日下午在羅馬聖母大殿和聖瑪策祿堂祈禱的內容。教宗答說:「我祈求上主終止傳染病疫情:主啊!求禰親手終止這傳染病。我為這個意向祈禱。」

最後,教宗邀請眾人,包括沒有信仰的人,都要常懷盼望。教宗說:「人人都是天主的兒女,蒙祂眷顧。即使是還沒遇見天主、尚未得到信德之恩的人,也能在街上的善行義舉中找到他的信念:在關愛自己的兒女、家人和弟兄姊妹時,他能找到力量。一個人可以說:『我不信,所以我無法祈禱。』但無論如何,他都能相信周遭人的愛,並在其中找到希望。」

如果第二波更嚴重的疫情到來時,又有什麼躲避的方法呢?也許可以向神真心懺悔改過,至少不會有任何不良作用。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