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紐約復工 病毒檢測站來到華埠孔子大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1日訊】週三,亞美醫師協會聯合紐約中華公所,在中國城的孔子大廈設立了兩個臨時病毒檢測站,滿足附近居民的檢測需求。一起去看看。

週三一早,亞美醫師協會的工作人員在中國城孔子大廈的庭院中,搭建了兩個檢測帳篷,為民眾提供免費檢測。

亞美醫師協會主席劉季高博士:「因為孔子大廈是在中國城,是最主要的點。孔子大廈有很多很多老人家,他們沒有機會出去篩檢,這是最好的機會幫助這些年老的人,行動不方便的人。」

想要來這裡檢測的民眾需要事先聯繫自己的家庭醫生,由家庭醫生決定是否推薦其前來檢測。 亞美醫師協會介紹,前來檢測民眾的檢測結果成陽性的比率達到30%。

亞美醫師協會工作人員:「如果你的檢測結果是陽性的話,這個數據會直接送到衛生局,作為一個美國公民,你需要做的是,隔離自己,一些人會進一步通知你,或者是我們,或者是衛生局,或者是實驗室。」

另外,亞美醫師協會還設計了一種特別的檢測防護系統,可以確保檢測過程中,醫務人員和被檢測者完全隔離。

目前,紐約州的每日檢測量已經達到4萬例,檢測率為7.1%,是全球最高。紐約州長庫默也鼓勵更多的人進行病毒檢測。

紐約中華公所主席 於金山:「紐約市、紐約州即將要開放,開放之前呢,我們每個人都要知道,到底有沒有病,有病的話,就不要出來,在家裡隔離,或者去醫治,沒有病的就可以安心的去做工。」

記者:「今天,亞美醫師協會是收到了122個檢測的預約,預計檢測會一直持續到晚上,那麼之後呢,他們會根據民眾的預約數量,決定是否會回到這裡,進行下一次的檢測。」

新唐人記者金石、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