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簽行政令去除監管 190億救助農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0日訊】5月19日,美國總統川普宣佈了一項價值190億美元的農業援助計劃,用以扶持美國農民和牧場主渡過疫情危機川普總統並簽署行政令,授權政府部門廢除一切阻礙美國恢復經濟的監管制度。

在這項190億美元的援助計劃中,30億將用來購買乳製品、肉類、水果和蔬菜等農業產品,160億則直接發放給農民和牧場主。

美國總統 川普:「作爲這項計劃的一部分,今天我們宣佈向農民和牧場主直接支付160億美元。」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爲此進行了努力爭取,這些資金將會補償中共造成的(瘟疫)全球大流行所帶來的損失、」

這項農業援助計劃涵蓋了玉米、棉花、大豆、特種作物、豬、牛肉、乳製品等在內的所有農產品,全美的農民和牧場主可於5月26日前註冊領取援助款。

隨着疫情回落,美國已開始全力重啓經濟,川普當天簽署行政令,授予聯邦機構一切權力,廢除或中止所有阻礙美國恢復經濟的官僚式監管制度。

美國總統 川普:「數百萬美國人因爲新冠(中共)病毒被迫停止工作,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去掉摧毀美國就業的(監管)負擔。」

川普已下令相關部門,對妨礙政府應對疫情的數百條監管措施進行審查,並儘可能永久廢除,同時允許政府機構動用緊急授權,加速去除不必要的監管,制定促進就業的新規。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