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紐約市6月上旬或能放寬限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9日訊】紐約市週一公布的三項疫情追蹤指標中,住院人數下降,加護病房人數上升,檢測呈陽性比例維持在11%不變。市長白思豪週一在記者會上表示,紐約市在6月上旬,有機會達到第一階段開放標準。

紐約市需要達到的開放標準是:
· 每10萬名居民中,住院率低於一天2人。
· 每10萬名居民的地區,至少要部署30名追蹤員。
· 醫院的空床率至少有30%。
· 加護病房床位至少有30%空床。

紐約市長 Bill de Blasio:「從現在的進展看到,我們沒辦法在六月前達到州或市的開放標準,六月上旬比較有機會能放寬限制。」

市長還表示,全市已經有145名兒童被診斷為「小兒多系統炎症綜合症」(MIS-C、PMIS),其中67名兒童在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

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已正式發布,小兒多系統炎症綜合症與病毒相關。

小兒多系統炎症綜合症的病狀,包括:持續發燒、腹痛、腹瀉、嘔吐、皮疹、結膜炎、手腳腫脹等等。市府呼籲家長多多注意。

另外,紐約市從週一開始恢復換邊停車規定,在此期間,車主們必須將車輛移開,以便清潔人員清掃街道。但只維持一週,到5月23日。

24日開始,換邊停車又將暫停兩週至6月7日,全市將繼續實行停車收費。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