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精準預言疫情 印14歲占星師:12月有更大災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8日訊】曾準確預言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的印度14歲著名占星術士阿南德(Abhigya Anand)4月又大膽預言,全球將在12月面臨比疫情大流行更為嚴重的災難。事實上,關於這場大瘟疫,歷史上有許多預言也都提前警示世人。

綜合媒體報導,阿南德2019年8月22日在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標題是聳人聽聞的《2019年11月至2020年4月的世界大劫》(Severe danger to the world from Nov 2019 to April 2020)。

他在視頻中說,「一場威脅世界各國的災難將從2019年11月開始,在2020年3、4月進入高峰,給世界帶來非常艱難的時期。這6個月內,災難將會從經濟到航空服務,讓世界遭受種種苦難。」

阿南德在視頻中解釋,他是根據占星術得出這個結論。阿南德還說,「疫情」將在5月底趨緩。但這一情景只會持續兩天,人們在6月底前不會聽到任何好消息。

近來,世界各地的人留意到這段視頻,發現阿南德所講的正是中共病毒疫情,紛紛讚歎他的占星術預言準確的符合瘟疫大流行的時間軸。

阿南德在4月初再度上傳視頻《根據占星術,2020年到2021年世界的未來》。他在視頻中大膽預言,全球的疫情在7月後才會逐漸緩和,但在2020年12月20日面臨比中共病毒更嚴重的災難,時間將持續至2021年3月。

阿南德說,我們可能會找到這個病毒的疫苗。 但是還會有更多病毒,還有超級細菌(superbugs)會來。我們先不管在人的這一面疫情是怎樣出現的,這是天象變化下出現的必然,這也是人類的共業,是需要全人類從內心覺醒才能度過的。」

他呼籲:「人類必須停止以任何方式繼續殺害動物和破壞大自然,不然將面臨地球對人類的懲罰。」

據報導,阿南德生於2006年。從8歲起他每天早上花半小時背誦印度教經典《薄伽梵歌》四節經文,並學習梵語。他喜歡看神話、習占星、求學問,每天早上4點起床祈禱。小小年紀已懂得英語、梵語、泰米爾語、信德語、印地語和卡納達語,他在YouTube講英語,還開課教授占星。

除了精通占星和多門外語,阿南德還在印度一所大學考獲「阿育吠陀微生物學」(Ayurveda Microbiology)文憑。阿育吠陀是印度教傳統醫學,以藥草、推拿和瑜珈療法為主。據稱,阿南德現正攻讀PhD,專業是「金融占星學」(Financial Astrology)。

高僧預言:瘟疫劫

事實上,關於這場大瘟疫,歷史上有許多預言都已提前警示世人。

根據一本佛書記載,28年前,已故佛教高僧宣化上人在1992年8月14日及16日,曾兩度提及一種新發現的可怕「病毒」。他勸諫世人要警惕,這是危脅全人類的大危機。

宣化上人說,這種病毒非常厲害,而且沒有方法避免,是瘟疫劫。兩個人握一握手,也會傳染;面對面講一句話,也會傳染。不但一般人沒有辦法來救治,許多醫生、護士也會傳染不治而亡。

全世界一半以上的人都帶有這種病毒,一旦爆發,就像洪水橫流,排山倒海,無可擋御。宣化上人強調自己講這個不是散布恐怖氣氛,而是告訴世人病毒很危險,朝不保夕,危在頃刻之間。

宣化上人還說明了瘟疫大爆發的原因:主要是現在沒有什麼人真正信佛了,信佛的人在那謗佛、謗法、謗僧,這樣就不叫信佛了,這叫信魔。信魔的想來破壞佛法,這樣一來,世界就出現種種怪現象,或者天災,或者人禍,或者瘟疫流行。

宣化上人又名釋宣化,1918年4月26日出生於吉林省雙城縣(現今黑龍江省五常市),師承高僧虛雲大師。1995年6月7日,宣化上人圓寂後,其遺體變得通體紫色,這在佛教中稱作「紫磨金身」,是大成就者才會有的。

劉伯溫碑記

事實上,早在幾百年前,明朝宰相劉伯溫對這場大瘟疫也有準確預言。《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是在一場地震中被震出的,碑記告訴人們一個可怕的景象,與末法時期的大劫難有關。

碑記中記載:「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無有五穀種,謹防四野絕人煙,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行善之人得一見,作惡之人不得觀,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闡明唯有行善之人,才能避免災難。

預言中還說:「還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亂紛紛,二愁東西餓死人,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狼煙,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間,七愁有飯無人食,八愁有衣無人穿,九愁屍體無人撿,十愁難過豬鼠年。」

「三愁湖廣遭大難」預言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的爆發,去年是豬年,發生了嚴重的豬瘟;今年是鼠年,又發生肺鼠疫和瘟疫,這也對應了「十愁難過豬鼠年」。

劉伯溫在《金陵塔碑文》中也提到大瘟疫和災難發生時的景象:「父母死,難埋葬,爹娘死,兒孫扛,萬物同遭劫,蟲蟻亦遭殃」、「繁華市,變汪洋。高樓閣,變泥崗。」

劉伯溫暗示「三字真言」

《劉伯溫碑記》一再警醒世人,所謂「天道無親,惟德是輔」,只有對於天地的敬畏、善良的德行,才是真正的避禍之道。「善」在碑記中出現了數次,「行善之人得一見」,「世上有人行大善」,「除非善乃能保全。」

在碑記結尾,劉伯溫用拆字的方式,像謎一樣,告訴人們最為寶貴的三個字:

「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三點加一勾,八王二十口,人人喜笑,個個平安。」

「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是「真」字(「真」的古代寫法)。「真」的上部似「七」,下部由「人」、「一」組成;將「引」字的「弓」進了「口」,就是「目」字,「引」字中「一豎」移至左側,這「一豎」加「目」組成「真」的中間部分。

「三點加一勾」,是「忍」字。這裡是將「三(個)點加(到)一(個)勾」中,將一「點」加到「勾」上部「刀字頭」中,成了「刃」,將二「點」加到「勾」下部「厶」中成了「心」,上下從新組合成「忍」。

「八王二十口」,是「善」字。善自上至下由八(倒放)、王、廿、口組成。

這三個字,就是「真、善、忍」。中國文字蘊藏了無盡的智慧,給後世留下了探尋天道真機的線索。如果世人有緣可以了解碑記道出的「真言」,碑記最後寫道,「人人喜笑,個個平安。」預示災難過後,留下的人會有福。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