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17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8日訊】河南一名大三學生疫情期間在家隔離,意外通過翻牆看到了中共真相,他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河南商丘的齊楓說:因為疫情原因在家無法去上學已有好幾個月,在大三上學期因感覺共產黨是代表學生中優秀的團體才加入此組織。在這次疫情期間有了充足時間在家把以前學到的翻牆技術拿出來一用,這一看不要緊,直接使我的世界觀崩塌。在這幾個月的時間我把各大中文媒體看了個遍,又重新學習了中國近代史和世界史才逐漸的又重新樹立起來了新的三觀和世界觀。……這個蘇聯共產黨的遠東支部推翻了我民國,可惱啊,我萬萬華夏子孫從此道德淪喪,成了在歐洲出現的共產主義之幽靈的奴隸。我中國民主自由之路從49年後已成末日黃花,3000萬人被迫害致死實乃我中華民族萬年未有之浩劫,中國人如再行使一絲民主的權力就會遭到迫害,黑社會的醜惡嘴臉使我做嘔,此等黑社會組織本人要徹底劃清界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