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欲竊疫苗研究機密 蓬佩奧聲明譴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6日訊】週四,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聲明,譴責中共利用黑客,竊取美國在中共病毒方面的研究成果,要求中共停止這種惡意行為。川普總統表示,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制裁中共,甚至可以切斷整個美、中關係。

週四,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聲明,譴責中共繼續其適得其反的行為,企圖竊取美國在中共病毒研究方面的知識產權及數據。

聲明說:「儘管美國及盟國、合作夥伴,正協調採取團結、透明的對策,以挽救生命,但中國(中共)仍繼續讓科學家、記者和公民噤聲,散布虛假信息,加劇了健康危機的風險。」

週四,川普總統接受福克斯商業新聞主持人瑪麗亞‧巴蒂羅莫採訪時,譴責中共黑客的盜竊行為。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可以阻止他們(中共)。他們想要這樣做(竊密)。我的意思是,可以停止和他們做生意,這是一回事。」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可以切斷整個美中關係。」

週三,美國聯邦調查局、網路安全與基礎設施安全局發聲明警告,中共黑客正企圖竊取美國對中共病毒疫苗研究成果,視為「重大威脅」。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