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湛深:海洋公園是香港敗壞的縮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6日訊】香港海洋公園,在政治風波和中共病毒疫情下,身陷財政困局,近日,港府向立法會,申請54億港元,試圖救活該主題樂園。前海洋公園「哈囉喂」活動導演黃湛深,在接受本台採訪時,深度解析了海洋公園巨額虧損的原因。

曾是香港人的集體回憶的海洋公園,2003年曾出現財務危機,但由蘭桂坊之父盛智文接手後起死回生。海洋公園「哈囉喂」前導演黃湛深表示,由於盛智文在特首選戰支持梁振英的對手唐英年,2014年由副主席、梁粉孔令成接手後,業績就一直在走下坡路。

海洋公園「哈囉喂」節目前導演 黃湛深:「在走下坡之餘,還要不斷的搞一些假大空的工程,其實你問我,如果不搞那些工程,海洋公園是沒有問題的,那些設施仍然可以令遊客(玩得)很開心,很滿意的過一天。但他在不斷的搞很多工程出來。」

黃湛深舉例,海洋公園正門「雙龍奇緣」節目深受歡迎。但是孔令成卻將表演節目的湖給填平,搞成另外一個十幾分鐘的表演,所費不菲。

海洋公園「哈囉喂」節目前導演 黃湛深:「你猜那場表演花了多少錢?

黃湛深還表示,孔令成主導後,將海洋公園變成了自己的後花園,想怎麼弄就怎麼弄。

海洋公園「哈囉喂」節目前導演 黃湛深:「現在海洋公園的Situation(處境),其實是整個香港的縮影,本來很多機構、公司其實都好端端的,好端端的,但因為安插了一些紅色資本的人,就變成現在這樣。」

海洋公園「哈囉喂」節目前導演 黃湛深:「我認為海洋公園是一個縮影,是香港一直敗壞的縮影。」

新唐人香港記者站葉依帆丶梁珍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