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中堅守正信 丹麥法輪功學員的故事(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5日訊】5月9日,丹麥部分法輪功學員與往年一樣,來到首都哥本哈根市區中心,提前慶祝21屆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師父69歲華誕,表達對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的感恩之情。

2020年5月13日,是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8周年暨第2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1992年5月13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大法這一佛家修煉方法洪傳於世,使億萬人道德回升,身心受益。

每年的5月,全世界法輪大法學員感恩都會對李先生表達感恩之情,感謝李先生把「真、善、忍」傳給了他們,使他們的人生發生巨大變化。每一位法輪功弟子都能講出自己珍貴而難忘的修煉故事

在首都市中心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全球中共病毒疫情肆虐之際,丹麥與世界上許多國家一樣,要求保持社交距離,現在雖已不如先前那麼嚴格,但集會人數不得超過十人。丹麥法輪功學員按照規定舉行了慶祝活動。

5月9日下午,丹麥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哥本哈根市政廳廣場上,擺放各種大法橫幅、圖片、真相資料,還準備了寫有「法輪大法好」字樣的氣球;隨著煉功音樂,向人們演示功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5月9日,丹麥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哥本哈根市政廳廣場上集體煉功。(明慧網)

當日,在這個丹麥首都市中心曾是最熱鬧的廣場上,受於疫情的影響,過往行人明顯減少。但法輪功學員的功法演示仍然吸引了不少路人。

有一位騎自行車路過的人豎起了大拇指,大聲喝彩叫好。一些帶著孩子的行人,欣喜地接受學員們遞上的彩色氣球,以及擺在資料桌上的水晶蓮花,以及其它有關法輪功的真相資料。

一位名叫羅伯特(Robert)的先生非常有興趣地向學員詢問著法輪功的信息。他說:「一走近這裡,給人的感覺很不一樣,能量非常強!」還說,他曾經遇見過一位法輪功學員,聽過她對這個功法的介紹。

他問法輪功和別的功法有什麼區別,當聽到法輪功學員信仰「真、善、忍」時,他興奮地大聲說:「這就是我想要的啊!」 他詳細地向詢問學員們平時活動、教功的信息,最後再三祝福學員們度過一個快樂的節日,才不捨地離去。

同日清晨,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位於市區的國王公園靜靜地煉著五套法輪功功法;煉功結束時雙手合十,表達對李洪志先生的感恩。

這是丹麥學員從1997年以來堅持至今的集體煉功點。初夏的北歐,陽光明媚,萬物復甦,別有生機。

這個集體煉功點已成為公園裡多年來的著名「景觀」。悠揚的煉功音樂、寧靜肅穆的氛圍、強烈的能量場,使過往的路人情不自禁地駐足觀看。人們看真相圖片、自取免費資料。

兩家人的修煉故事

在丹麥法輪功修煉者的團體中,有這麼兩家修煉人,在講到李洪志先生的恩典時,感受格外深刻。

朱先生的故事

丹麥法輪功學員朱先生全家感謝師恩。(明慧網)

朱先生曾經是一位經營房地產業的成功商人,在天津曾經有三家公司。他在1997年通過朋友的介紹走入了法輪功修煉。但是因為工作繁忙,他只是自己在家裡獨修,並沒有與當地其他學員有聯繫。

因此,1999年當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發動迫害,利用宣傳工具鋪天蓋地地誣衊、詆毀法輪功時,他對此甚至沒有太多印象。到了2001年,朱先生攜未婚妻和妹妹來到丹麥做生意,他從網絡上找到了丹麥法輪功的聯繫人信息,就這樣,他來到煉功點,與丹麥法輪功學員會面並參加了第一次集體煉功。在和丹麥同修的交談中,他才知道,原來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到了非常嚴酷的地步了!

那時,丹麥法輪功學員已經開始了和平理性反迫害活動,經常到中共大使館門前進行「停止迫害」的抗議。朱先生想,自己作為一名法輪功學員,得知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受的無名迫害與不公,自己無論如何也應該站出來,對中共政權表達自己的反對意見。

但是,在中國生活多年的他,當然知道,他走去中使館抗議的那一步,中共政權將會怎樣對待他,他的事業畢竟還是在中國啊!

朱先生經過思考後,第二天,不顧當時還沒有修煉,懷著對中共巨大恐懼的未婚妻的極力反對,下定決心。他講了一句簡單而樸實的話:「國內的學員在遭受著殘酷迫害,如果我不站出來說一句真心話,我還是法輪大法的修煉人嗎?!」

就這樣,朱先生走上了在中使館門前抗議、反迫害之路,甚至在大雪紛飛的日子裡,他與學員們在中使館門前絕食抗議48小時。

天津的國安馬上關閉了他的三家公司,解散了所有的雇員,非法霸占了他的汽車,封了他的住宅。一直到今天,他的住宅門上仍然貼著封條,無人能夠進去。

一夜之間,他從千萬富翁變成一貧如洗的窮人,其中經歷過多少艱難困苦,但是在正信的力量下,朱先生始終面帶笑容,坦然處之。

十多年來,每天上午10時許,人們經常能在中使館大門前,看到朱先生,或與其他學員們一起,或只是他一人,打開「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橫幅,靜靜地抗議。

他說:「我會堅持在這裡抗議中共政權,直到它們停止迫害的那一天為止!」十多年過去了,朱先生的妻子與在丹麥出生的三個子女,現在都是法輪大法弟子。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朱先生感慨地說:「今年我已經65歲了,修煉也有23年了!大法修煉使我懂得了怎樣做一個好人,改變了我的一切:當年我在經商時,不會為了利益而不擇手段,而是公平交易,多為對方著想。在與社會和人交往時,我能夠本著誠信、真誠相侍。

「因為我對「真、善、忍」的信仰,中共扣押了我在大陸的價值千萬的公司及個人資產,但這並沒有改變我修煉法輪大法的信念。因為大法使我知道了人生命的意義,大法給了我力量,使我走到了今天!我現在只想告訴更多的人,中共迫害法輪大法的真相,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感恩師父對我和我全家的慈悲救度。」

楊先生的故事

楊先生一家三代謝師恩。(明慧網)

楊先生和王女士是一對青年夫婦,他們都是在少年時期跟著母親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在他們的青春成長期,都親身經歷了江氏流氓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經歷了對修煉的母親以及自己受到的不公對待。在回顧師恩時,他們的感激之情難以言表。

楊先生的母親鮑女士在1999年法輪功遭受迫害的初期,僅僅因為寫信向自己的親友們講述法輪功真相,被非法判刑3年。楊先生當時正值考大學之際,家裡的突變,他已經無法安心繼續在(中國)國內求學了。在父母的安排下,他來到丹麥自費留學。不久,楊先生找到了丹麥的學員們,參與到向人們講真相的行列之中。

2005年,時任中共最高檢察院檢察長、前公安部長賈春旺訪問丹麥,楊先生為在獄中受迫害的母親伸張正義,與另一位家人被迫害致死的學員一起,作為原告起訴賈春旺,把其告上丹麥法庭。

此事成為丹麥社會人人議論的大新聞,與當時全球各國法輪功學員起訴多位到國外訪問的、直接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血債派高官相配合,極大地震懾了中共迫害元凶及其犯罪集團。之後,中共感到大失臉面而氣急敗壞,給關在獄中失去自由的楊先生的母親鮑女士又非法加刑半年。

如今的楊先生已經和法輪功學員王女士喜結連理,有一對可愛的小兒女。楊先生的母親鮑女士刑滿釋放後,也來到丹麥團聚。如今他們一家祖孫三代共同精進修煉。

談起這些年的修煉路,王女士回憶道:「這些年成家立業,生兒育女,作為經歷過國內迫害,出國時間不長的青年人來講,並不是很輕鬆的事。」

「也許就是因為我們都是從小就生活在大法修煉的環境中,大法已經成為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所以我們會很自然地做出這樣的選擇。」

現在,在國外出生、年僅9歲的女兒,已經能夠捧著中文正體字的《轉法輪》(法輪功主要的著作),和父母一起參加每週的集體學法,字正腔圓地朗讀了。

楊先生在普天同慶大法日之時寫道:「法輪大法賦予了我們全家新的生命,使我們的生活充實、歡樂。在了解生命真諦的同時,不僅獲得了健康的身體,還使我們的心靈及思想得以淨化。在當今這物慾橫流的社會中,我們能堅守正信,修己為他,甚至下一代的孩子也尊崇傳統,不忘根本,這完全得益於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尊所傳授的法輪大法。

「大法給了我們全家強健的體魄,寬大的胸懷,聰慧的頭腦和善良慈愛的心境。在這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們一家祖孫三代,叩謝師父慈悲苦度!」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