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政要褒獎推文 祝賀法輪大法日(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5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美國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在推特發文慶賀。美國與加拿大的多位議員,也發出褒獎和賀信,表示將繼續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美國宗教自由大使 布朗巴克週三發推文說:「在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努力捍衛「真、善、忍」普世價值,法輪功的基本理念。我們重申,所有人都不應因信仰而被迫害,包括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

美國馬里蘭州聯邦衆議員 薩班斯發賀信祝賀法輪大法日。他表示,28年前法輪大法洪傳以來,李洪志先生被授予許多褒獎,多次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以及薩哈羅夫思想自由獎。

德州凱勒市,以及科林斯市 市長宣佈,2020年5月13日爲該市的「法輪大法日」。

加拿大多位議員發來視頻,表示將繼續支持法輪功。

加拿大國會議員 皮特·肯特:「終有一天,法輪功、法輪大法(學員)能在天安門廣場,大聲說出「真、善、忍」。」

加拿大國會議員 朱迪·斯格羅:「我們要繼續表達我們的不滿, 同時需要讓人們知道事實真相。」

加拿大國會議員 加內特·格努伊思向法輪功學員表達最真誠的祝福,並向被迫害致死的學員致敬。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丶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