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百姓和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4日訊】


河北省一退役軍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明白真相的95歲老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今年95歲了,原來心臟病,高血壓。我天天念「法輪大法好」,已經念13年了,現在身體特別的健康。能幹一些家務,掃地、刷碗、遛彎。感謝李大師的保護,我特別想您。盼望李大師早日回國。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一女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女兒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二十八週年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六十九歲華誕!


大陸明真相世人們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是民族的希望,希望李大師早日歸國,重建社會道德,正氣回升!

明真相的人們敬

2020年5月1日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二零二零年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庚子年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即將來臨之際,冠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感恩法輪大法!

山東冠縣老縣城北街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冠縣重回修煉隊伍的某大法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冠縣一名老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冠縣賈鎮某大法弟子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冠縣城西某大法弟子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冠縣開河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冠縣孫町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冠縣縣委大院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冠縣公檢法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冠縣商業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冠縣某大法弟子全家感恩師父救度!謝謝偉大慈悲的師父!

合十
冠縣全體大法弟子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五日


大陸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明真相的世人敬

2020年5月2日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全體大法弟子和家人及明白真相的世人誠敬恭祝師尊華誕!同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創世主的救度眾生之恩!


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兩位教師學員及其一位家屬同修,明真相的所有家人,向慈悲偉大的師尊,送去衷心的祝願。我們已經加入到講真相救度眾生的事情中來,雖然步履蹣跚,但邪惡不除,正念不止,我們會更加成熟的。


河北省邢台市平鄉縣一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兒子兒媳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南充市明真相的世人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河北平鄉一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支持大法的女兒和小外甥恭祝法輪大法日!

在未來的時間裏,弟子會做好三件事,搜救眾生,跟師把家回。女兒和小外甥在此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南充市大法弟子明真相的家人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九華誕暨第二十一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南省許昌市一明真相的世人及全家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河南許昌明真相世人三退,誠念九字真言得福報。

李大師好!借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和全家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法輪功師父給我做了兩次手術,現在我無病一身輕,這都是李大師的救命之恩。之前我肚子像婦女懷孕幾個月那麼大,肚子里長滿了水泡,在當地的大小醫院都治不好,我和家人決定到省城鄭州的大醫院去做手術。在去的途中,在一個車站碰到我村的一個妹子,她是煉法輪功的,她給我講了大法的真相,問我入過黨、團、隊沒有,我說入過少先隊。她說你退出少先隊,你做手術時,師父和神佛都會保護你。我聽了很相信是真的。我做手術的時候,我就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夫在開刀做手術的時候都震驚了,我滿肚子都是大大小小的水泡,密密麻麻,大的像核桃一樣,小的像手指肚、米粒一樣。做完手術後,我出院回家,我天天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相信法輪大法是真正的正法,共產黨整天搞假、惡、鬥,在迫害善良。

有一天我做夢,夢見一個穿白大褂的人給我做手術,在我肚子裏用手抓出來粘糊糊的東西,叫我看;又過了一段時間,我又夢見一個穿白大褂的人給我做手術,還是抓出來粘糊糊的東西叫我看。夢醒後,我心想:兩次都清晰的做一樣的夢,這一定是李大師給我做手術,在救我,我激動的淚水奪眶而出。心想:我咋這麼大福份,勞煩大法師父親自給我做手術,救我的命,叩謝李大法的救命之恩!
在這裏,我再一次叩謝李大師的救命之恩,相信法輪大法是真正救人的大法。希望世人看到我明真相得福報的事實,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得到大法師父的護佑。


寧夏一大法弟子全家誠敬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六十九華誕暨第二十一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明白真相的百姓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甘肅明白真相的百姓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祝全世界大法弟子世界法輪大法日快樂!
願更多人能明白真相,明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商界普通民眾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的時候,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感恩李大師對我們的慈悲保護!盼望李大師早日回國!中國人民想念您!
黑龍江省北安市商界普通民眾叩謝李大師!

2020年5月8日


江蘇省南京市一資料點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南京一資料點的大法弟子、家人大法弟子、身邊的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親朋好友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都是大法的受益者,平時儘量努力按照「真善忍」做人做事,深信善惡有報,因而身心健康。即使在當今瘟疫流行之際,我們牢記九字真言,誠心敬師信法,內心坦然無懼。值此第二十一屆「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功師父六十九歲華誕即將來臨之際,我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2020年5月10日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東南片一家兩口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孩子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東南一家三名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孩子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決心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相信法輪大法好得福報!

我是一個不識字的鄉村婦女,今年六十六歲。由大法弟子代筆向偉大的大法師父問好:大法師父祝您生日快樂!您挽救世界太辛苦了!

我在三年前因丈夫去世痛苦難熬的時候,有相交四十五年的這位大法弟子給我講真相,才讓我振作精神走出困境,明白了生老病死的因果關係,明白了善惡有報做好人造福子孫的道理。聽完大法第一講(錄音)後,我太高興了,法輪功太好了,並用真名退黨。我雖然還沒有正式走入大法修煉但已經得了福報:以前胃痛、肺病、失眠都好了,謝謝大法師父!

我一個人在地裏幹活和餵羊時就放大聲音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地裏的玉米、甘藍、白菜就長的比別人家的好。去年我村各家養的羊不知咋了,病的病,死的死,而我家的羊啥事沒有,今年還賣了個好價錢。我知道是大法給我的福報。

謝謝偉大的大法師父!


北京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八週年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六十九歲華誕,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我代表我們家的大法弟子及家人祝賀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能修大法是人生最幸福的事,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聽師尊話,多學法,學好法,多救眾生,做好三件事,走好助師正法的路。多向內找,多修心性,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完成自己史前誓願,跟隨師父圓滿回家!

2020年5月9日


湖南省婁底市雙峰縣一普通民眾全家叩拜偉大的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與你們同慶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尊敬的李大師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師好!
同慶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淨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