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字真言救同學命 在美女生:恭賀李大師華誕

施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4日訊】「我哈佛的一個同學得了新冠肺炎,醫生說他60%的肺壞死,已經沒救了,我讓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得救了,現在已經出院了。」

留學美國的武漢大學博士羅碧雅5月3日接受本報電話採訪時說了前面的話,並談了她對法輪功的「抗疫良方」九字真言的認識過程。她現在天天念誦這幾個字,感覺自己的身體狀況也正在向好的方向轉變。

上個月上旬,她接到好朋友的電話,說他得了新冠肺炎,已經住院了。隨後傳來醫生的話:他60%的肺都壞了,沒治了。

「他給我發郵件,說他快要死了。」羅碧雅說,實際上朋友已經簽字放棄治療了。

這期間羅碧雅一直在跟蹤大紀元和新唐人的疫情報導新聞,知道九字真言救命的說法。有一次她自己胸悶的時候,也念了這幾個字,效果真的非常好。她想告訴朋友,讓他試一試,但是朋友已經在ICU,時不時的昏迷,不能接電話。

「後來我就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幾個字用電子郵件給他發了過去,讓他念念念,我說對他的肺部有好處。因為他信任我,他就接受了,結果他現在已經出院了,醫生說他康復得挺不錯的。所以我認為九字真言是科學的,這是法輪功傳播的一件大好事。」

羅碧雅說,她以前別說九字真言,她對法輪功都不接受。由於中共的造謠誹謗,她視法輪功為「洪水猛獸」,在大街上遇到法輪功發真相傳單,她都不會接。

但今年以來發生的很多事情改變了她對法輪功的印象。

一次是今年二月份,她在哈佛大學門口看見一個法輪功學員,是一位老阿姨,在很冷的天氣裡派發大紀元報紙和小蓮花。

「她給我資料我沒有接,只拍了張照片就離開了。」等到她週末再去學校圖書館的時候,又看見這個阿姨站在那裡。「我被她感動了,心想法輪功這麼堅持啊,週末還出來。」

再後來羅碧雅在紐約的法拉盛和唐人街都看見過法輪功學員發蓮花和真相資料,「他們就是告訴你真相,並沒有在傳銷或者銷售什麼,讓我感覺他們都很真誠,很友善,很可愛。」

特別看了神韻的廣告之後,她認為,神韻的舞蹈藝術國內的人都比不上,心裡越發佩服法輪功的「獻身精神」。

現在羅碧雅完全改變了被國內宣傳誤導的對法輪功的印象,接受了「真善忍」的理念,而且天天念九字真言,並對法輪功產生了進一步了解的願望。

中國人太需要「真善忍」

在疫情爆發後,羅碧雅一直跟蹤大紀元的報導,她認為,法輪功提倡的「真善忍」中的「真」字對中國人、對全世界太重要了。

「虛假的報導造成全世界對疫情的不準備、不重視,造成全球幾十萬人的死亡。所以真實的消息是多麼的重要,直接關係到人類的生命。」

她說,「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多人愛看法輪功的媒體的原因,因為他們真實,他們善良,他們的新聞水準也很高。」

現在,羅碧雅經常把大紀元和新唐人的節目想辦法傳給國內的親朋好友。她聽國內的人說「我們都感謝法輪功」,「法輪功救了這麼多人,功德無量」。

今天是2020年國際法輪大法日,羅碧雅想恭祝李洪志師父身體健康。

「李洪志先生挽救了這麼多人類的生命,功德無量。我祝他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她說,「希望法輪功堅持下去,讓『真、善、忍』早日回到大陸,『真、善、忍』是中國人最需要的,中國大陸太需要『真、善、忍』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