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法輪大法日 各國政要褒獎祝賀(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4日訊】在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各國政要紛紛發來賀信和褒獎,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8週年,感激大法為社會帶來的美好和福祉,並且支持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反迫害。

週三,在國會議員 布萊恩·菲茨帕特里克提議下,華盛頓國會大廈將舉行特別升旗儀式,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紐約州14位政要發出褒獎和賀信,讚揚法輪大法給世界帶來的美好和福祉。

紐約州第七十七選區衆議員 喬伊納表示:「在這個艱難的時刻,讓我們一起擁抱法輪大法真實而寬宏大度的精神,促使我們的區域成爲更美好的所在。」

紐州第九十八選區衆議員 卡爾·布拉貝內克讚揚法輪功大法爲社會帶來巨大利益,賀信說:「二十多年來,你們爲社區做出了無數貢獻。你們組織了免費打坐和鍛鍊課程,在圖書館、公司辦公室、健身俱樂部和公園,舉辦了數千個打坐和鍛鍊課程。祝願你們在未來幾年中一切順利!」

聯邦國會議員 澤丁、紐約州參議員 安德魯·蘭扎、紐約州參議員 尼爾·佈雷斯林 、紐約州第八選區衆議員 邁克爾·菲茨帕特里克褒獎5月爲「法輪大法月」。

紐約州 首府奧伯尼市、紐約州 橙縣華威鎮、麻州 渥斯特市、密蘇里州 溫茨維爾市、馬里蘭州 弗雷德裏克市宣佈,2020年5月13日爲該市的「法輪大法日」。

加拿大80多位政要發來賀信。

安省綠黨領袖 施萊納在賀信中說到:「我們經歷疫情引起的全球公共健康挑戰,第21屆法輪大法日恰逢所有人都需要「真善忍」普世價值之時,希望法輪大法和平與和諧的訊息持續發揚光大。」

一些政要發來視頻,支持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反迫害。

加拿大國會議員James Bezan:「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們與你們站在一起反迫害、反暴政、反獨裁。」

新唐人電視各地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