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竊案頻生 紐約警察局發布視頻提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4日訊】近日,在紐約皇后區的貝賽,頻頻發生輪胎被盜竊的案件,紐約市警111分局局長錄製了視頻,提醒民眾注意事項。

紐約市警111分局局長 John Portalatin:「最近,我們分局的警官,逮捕了兩名嫌犯,這些嫌犯試圖從我們社區的一輛汽車中,偷走三個輪胎。」

4月22日,紐約市警111分局的警員,在皇后區貝賽,逮捕了2名20多歲的西班牙裔男子,他們涉嫌從一輛停泊在路邊的Honda汽車上,偷走三個輪胎。

警方還繳獲了一些偷輪胎的作案工具。

另外,在5月12日凌晨,111分局又破獲一起輪胎偷竊案,逮捕兩名嫌犯,年齡在20歲上下,分別是一名非裔和一名南亞裔。

他們涉嫌在貝賽的230街和Horace Harding Expy交界處,偷竊一輛Honda汽車的輪胎。

警方給出幾點建議,提醒民眾做好汽車防盜

紐約市警111分局局長 John Portalatin:「當你離開車輛時,要關好車窗,熄火並且拔掉車鑰匙,並且鎖好車門。」

同時,他還提醒,做好家居防盜

紐約市警111分局局長 John Portalatin:「做好門窗的防盜,在家要點亮燈光,不要在家中存放大量現金,即使在家裡也可以使用防盜警報。」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