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法輪大法日 大陸民眾謝李大師救命之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4日訊】

法輪大法日 大陸民眾感謝李大師救命之恩
在5月13號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中國大陸明白法輪功真相的民眾紛紛向「明慧網」寄送精美的賀卡,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69歲華誕。山東省煙臺招遠市的一名軍轉幹部說:「我是胃癌手術後的倖存者,我真心相信法輪大法能救命,是個好功法!李大師是我的救命恩人。我祝願李大師生日快樂!壽比南山!」

河北省唐山市一位市民也在賀詞中說,法輪功學員在疫情中走出家門告訴人們:「三退」脫離中共就能保平安,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遇難呈祥。很多被確診中共病毒的人們,通過誠念九字真言身體都得到了康復。「我知道這一切全歸功於李大師。」他說,在這次疫情中他真正看清楚了:「毀人的是共產黨,救人的是大法、是大法師父。是李大師給人類帶來了光明、帶來了希望。」他們全家人感謝李大師的慈悲保護、救度之恩!

川普:100個貿易協議也難彌補生命損失
美國正在考察中共執行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的情況,中共喉舌《環球時報》5月11號發表文章說,中共內部一些人敦促北京宣布美中協議無效,再跟美國談一個更有利於中方的協議。美國總統川普當天明確表示,他絲毫沒有要與中共重談貿易協議的意思。

5月13號,川普又發推文說,100個中美貿易協議都無法彌補中共病毒疫情給美國帶來的損失。他說:「我早就說過,與中共打交道是一件非常費力的事。我們剛達成一個大的貿易協議,墨汁還沒乾,世界就被來自中國的瘟疫襲擊。100個貿易協議都彌補不了這個損失—還有那些無辜失去的生命!」

澳洲要求中共貿易談判 疫情調查不會停止
澳大利亞推動針對中共病毒疫情進行獨立調查後,澳洲主要農產品受到中共暫停進口和加徵關稅的威脅,澳中緊張關係升級。據路透社5月13號報導,澳洲政府目前正試圖與中共官員進行緊急協商,但表示不會停止推動對病毒起源的調查。中共此前提出要對澳洲大麥加徵高達80%的進口關稅,5月12號又宣布暫停四家澳洲企業的牛肉產品進口。外界認爲,這是中共針對澳洲推動疫情調查而採取的報復行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