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內外華人稱讚法輪功 恭祝李洪志大師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3日訊】今年的5月13號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8週年,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9歲華誕,多位海內外華人透過《新唐人》向李洪志大師表達內心的敬意與祝福。

大陸民眾李先生從2008年起多次去香港旅遊,他表示,看到法輪功學員掛出「天滅中共」、「法辦江澤民」等橫幅,他感到很震撼,也對「青關會」等中共組織干擾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感到憤慨。他對李洪志先生表達由衷的敬佩。

大陸民眾李先生:「我也祝願他身體健康,對國家對民族做出了很大貢獻,我非常敬佩,祝他身體健康、長命百歲。沒有法輪功的話,更加沒有人發聲了。我去香港,我都看到,在香港很多標語、那些橫幅,給我很震撼,覺得非常好。我經常去香港,看到法輪功做了很多,大紀元的報紙都是免費的,我都看過。我還罵那個在旁邊唱對臺戲的共產黨的那些人,我都罵他們。」

大陸民眾簡女士盼望法輪功修煉者越來越多,法輪功團體越來越壯大,讓世界、包括中國大陸,都能往善與美的方向發展。

大陸民眾簡女士:「希望李大師健康,然後做一種帶領的作用,為中國的回歸正常的社會做得更好。法輪功是一股很大的反共的力量,讓我感到有希望。希望他越來越壯大,給我們華人、國內的人帶來一個方向,往善和美的方面發展。中國現在的很多道德方面已經非常的淪喪,希望他越來越壯大,法輪功,不但在國外能夠這樣活動,希望他回到國內。」

流亡美國的中國異議人士王清營表示,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講真相,對解體中共起到不可估量的力度,他非常敬佩李洪志先生。

中國異議人士王清營:「祝他生日快樂,我一直對法輪功也是非常欽佩,李洪志大師,我非常尊敬,非常敬佩。李洪志(大師)也是對共產黨反迫害,起的作用是最大的,沒人超過他的。法輪功學員在反共產黨的組織裡面,也是反抗最烈的,力度最大的。」

王清營透露,他曾經被洗腦而相信中共的宣傳,是偶然的機會通過法輪功學員給的翻牆軟件自由門,才得以了解,包括六四屠城、法輪功如何被殘酷鎮壓等真相,他表示,是法輪功改變了他的人生命運。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潔、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