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3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川普:美國應接受「負利率」這份大禮!

近日在三位聯準會 (Fed) 官員試圖淡化負利率想法後,美國總統川普仍推文表示,支持美國接受「負利率」這份大禮。

蘋果4月門市全關 iPhone銷量估暴跌77%

蘋果受疫情影響,生產停滯、門市關閉,投行KeyBan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師估計,4月iPhone的銷量年減幅度高達77%。

豐田Toyota預警營業利益將減80%

全球第二大汽車廠日本豐田汽車Toyota警告,今年度營業利益將銳減80%,獲利和銷售都將觸及九年最低點,本田汽車(Honda)上季獲利也降至四年低點。

台防疫有成!2間知名大廠傳主動投資台灣

台灣防疫有成,許多國際大廠跟台灣開始談新的合作計劃或研發。根據鏡週刊報導,近期至少就有2大國際知名科技大廠,向台灣政府高層表達有意擴大在台投資。台灣第1季外國實質投資達到726億元,比去年同期成長136%。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