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國會議員:必須追查武漢病毒來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3日訊】自美國澳洲要求徹查中共病毒來源並追究這場全球性瘟疫責任的同時,瑞典政府也發聲支持歐盟對此發起的調查。瑞典國會議員表示瑞典正在為中共的隱瞞付出代價,但是中共不等於中國。

武漢病毒繼續在全球肆虐,5月11日瑞典公布累計26322人感染, 3225人死亡,並且瑞典正在遭遇有史以來最大的經濟重挫。

瑞典國會議員Ann-Sofie Alm:「新冠病毒在中國爆發我看是有驚天掩蓋的。中共在掩蓋其失誤,然後讓全世界為它買單。瑞典人,包括我們的親朋好友,正在因為中共的失誤而失去生命。 美國和澳洲在要求對此進行國際調查,調查到底發生了什麼 因為我們需要知道。我們也要制止這類事情再次發生,當然歐盟和瑞典為了伸張正義也要加入這個訴求。」

瑞典國會議員Hans Rothenberg:「調查(武漢病毒)的真相非常非常重要,它的來源, 到底發生了什麼,這對世界, 不僅對瑞典對中國 對全世界都很重要。最近兩三個月全世界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疫情,這是全球大流行病切斷了人與人之間的聯繫,阻止了人們行動自由。大範圍摧毀了經濟, 有些企業完全消失了。在2020年這發達的當代發生這種事,當然要徹查事發根源。背後有什麼緣由?是什麼人導致了這一切 ?他要為病毒的傳播負責!」

武漢病毒大流行給整個世界造成巨大的損失,中共官媒和交媒體反過來指控其它國家對武漢病毒抗疫不利,令瑞典人非常震驚。

瑞典國會議員Hans Rothenberg:「這就像指控松鼠犯有瑞典兩年前的森林大火一樣荒唐至極,我們知道武漢是新冠肺炎的中心,在武漢到底發生了什麼導致這場瘟疫在全球流行,這些遲早會大白於天下!」

瑞典議員還表示中共威脅世界秩序,但是中共不是中國。

瑞典國會議員Ann Sofie Alm:「我們應該從兩個方面看待中國,中共和中國人民。中國人民是美好的民族,他們有悠久優秀的文化歷史 , 但卻不可以表達承傳。中國人民擁有這些美好的事物,但是70年來中共卻在壓制中國人民,所以, 中共和中國要區分開,中共才是世界的威脅!」

新唐人瑞典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