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專題】受益於法輪大法 醫者找到生命昇華之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3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30多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李先生教導人以「真、善、忍」為做人準則,並告訴法輪功學員秉持大善大忍的胸懷,世界上有一億人因為受到了大法的教育,改變了人生的態度與觀念。節目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從事醫學相關工作的法輪功學員,他們的修煉故事。

迎面走來的是德醫科大學醫學中心項目負責人夏寧博士,從小到大,一路走來順遂,成績優異、事業成功,她是朋友眼中的人生勝利組。

德醫科大學醫學中心項目負責人 夏寧博士:「我在1998年來到德國後,先在醫科大學醫學中心讀醫學博士學位,兩年以後拿到醫學博士學位以後呢,又分別在德國海德堡大學,法蘭克福大學等各個大學的醫學中心做醫學研究工作。我現在大學醫學中心做藥理研究,主要是研究心血管藥理,研究的方向就是尋找心血管疾病的新的發病機制,尋找新的治療手段。」

在專業領域上,夏寧博士不斷的研究創新突破的方法。而在人生方面,她知道不管你多富有、多大成就,最終都無法超越生老病死。她一直在尋尋覓覓,能夠指引她,提升自己的法門,直到1997她看了《轉法輪》這本書以後,才明白了原來人生的真諦就是返本歸真,「真、善、忍」是指導我生活的最好法則。

她發現,醫生固有的觀念會障礙自己,於是她會從更高的角度和超越醫學的層面來看待人的健康與疾病的關係。

夏寧博士:「修煉的準則,按照真善忍來做,這三個字 ,忍,你要做到忍, 你至少要做到不要那麼輕易地發脾氣暴怒吧。你如果處於一種心理上比較平衡的狀態,現代醫學的研究也發現了,心理上一種健康的、平衡的狀態,它也會讓人的免疫系統處於相對平穩的狀態。」

戴玲媛行醫20多年,她幫無數的病人緩解了痛苦,在澳洲當地享有很好的聲譽,連僑領、議員、甚至一些西醫都來找她治療。

澳洲針灸醫師 戴玲媛:「病人在治療之後基本都有很好的改善,經常愁眉苦臉的進來,面帶笑容的走出去。但是我還是強烈感受到人類醫學的極限,病人改善了一段時間之後,老毛病又犯了,或者又出現什麼新的問題,又會再來找我。」

戴玲媛苦思多年,人被病魔折騰,靠藥物只是治標,那麼什麼是治本?1997年得到一本李洪志大師的著作《轉法輪》,明白了這個道理,從此走上了修煉的道路。

戴玲媛:「我從《轉法輪》中領悟到,醫生只能暫時解決病人表面的痛苦,其實「萬病由心生」,病人如果沒有真正的解開自己的心結,病還是會再來的。而法輪大法是讓我們同化『真、善、忍』,幫助每一個人提升我們自己的品性、道德,從根本上得到身、心、靈的整體健康。」

擁有21年泌尿外科專業的黃士維醫生,2019年12月他在英國醫學期刊(The British Medical Jurnal)發表學術研究,獲得國際醫界高度肯定。

臺大醫院雲林分院泌尿部主任 黃士維:「我擔任泌尿外科醫師已經有差不多21年的時間,從住院醫師、總醫師,到主治醫師,到我現在是在台大醫院的雲林分院擔任泌尿科的主任。」

眼前這位身材高大的醫生,很難想像他曾經與病魔交戰過。

2003年的冬天,臺大醫院雲林分院泌尿部主任黃士維生了一場病,後來病好了,但後遺症就是失眠。無數個夜晚他從夢中醒來,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現代醫學無法解決他的問題,所學的一切竟是如此渺小,渺小到無法給她生命和生活上的答案。對於未來他茫然無知,難道一生就這麼過了嗎?

2003年12月,黃士維醫師在人生最低潮的時候,遇到了法輪大法。

黃士維:「我記得我第一個晚上回家看,我就看了三講。看完了之後我就睡著了。然後第二天,第三天,我三天就把那本書看完了。然後我突然間就知道這是一本修煉的書,他在教人如何修煉。而且他把修煉背後,為什麼要這樣修煉講的很清楚。在看完《轉法輪》這本書之後,我突然間找到我要的,所以你知道,那時候的感覺就真的是一句話,叫『朝聞道夕可死』。」

德國牙醫卡威.迪柏 (Kaveh Dibaj)在德國黑森州的哈瑙市擁有自己的診所,他因為一位患者的糾纏,讓他對人性絕望。2012年,卡威開始修煉大法,想起當初的經歷,認識到凡事都有因緣關係,他放下了怨恨,從此走在修煉的路上。在工作與家庭中,都努力按照大法的要求和「真、善、忍」的原則去做,用真誠與慈悲的心態對待病人。

德國牙醫卡威.迪柏:「自從開始修煉後,我感受到身心有明顯巨大的變化,最明顯的變化是我放棄了抽煙,而且從此滴酒不沾,我感覺到身體得到淨化。打坐讓我心理平衡並獲得安寧。感謝李洪志師父對我的救度之恩,給我指出了一條最正的道路,我將永遠感恩,在思想,言語和行動上。」

將真善忍溶於生命,時時刻刻要求自己符合這個標準,生命就會在不知不覺中昇華,這是他們修煉的故事,如果有機會了解法輪大法,相信您也會像他們一樣從中受益。

編輯/黃億美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