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法輪大法日 魁北克法輪功學員謝師恩(組圖)

譚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2日訊】「感恩大法,感恩師父!」一聲聲肺腑之言從電腦中傳出。2020年5月10日,加拿大魁北克省部分法輪功學員百餘人在網絡上相聚一堂,慶祝法輪大法(法輪功)洪傳世界28周年暨恭祝李洪志大師華誕。

每年的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生日。今年時值疫情期間,魁北克實行禁止聚會令,在這種特殊的情況下,法輪功學員以特別的紀念方式——網絡聚會,來表達對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感恩。

法輪功學員中有夫婦、有母女,還有父母帶著牙牙學語的稚童⋯⋯他們坐在家中的電腦桌前,一一地通過網絡表達感恩:在全社會道德急劇下滑的今天,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希望與光明,感謝李洪志師父慈悲救度之恩,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通過視頻,法輪功學員們表演了讚頌師恩和大法的節目:有配樂詩朗誦《頌師恩》、《歷年5.13紀念活動回顧》、天國樂團成員演奏的《法輪大法好》、童聲合唱《大法小弟子》、鋼琴獨奏肖邦華爾茲,以及小提琴曲合奏《得度》等。

法輪大法1992年傳出,28年來經過口耳相傳,福澤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學員中有不少當年跟著父母得法修煉的小弟子,如今成長為青年大法弟子。他們藉此慶祝法輪大法日的機會,紛紛向大法師父表達感恩之情。

凱蒂是蒙特利爾一家銀行的客戶經理。她從小便跟著媽媽修煉法輪大法。

凱蒂是蒙特利爾一家銀行的客戶經理,她說大法教給她做一個善良的人,與人打交道時要真心相待。(凱蒂提供)

她說,大法教人做一個善良的人、教人怎麼做個好人,因此她在與人打交道時真心以待。在銀行工作中,她從來不是出於自身業績的考慮,而是真心替客戶著想,反而有很多客人都來找她,願意把業務交給她做。

凱蒂上學、找工作都非常順利,她說這是修煉大法帶來的福分。她感恩地說:「謝謝師父,大法讓我知道生命的意義,按照『真、善、忍』去做人。」

查理8歲起跟著姥姥煉功,後來因為回國中斷了一段時間,但他沒有忘記大法,一直把「真、善、忍」三個字記在心裡。他14歲回到加拿大後重新開始修煉。

查理是一名剛開始接受訓練的加拿大海軍士兵,他說大法的「真、善、忍」三個字在他小時候就印在他心裡。(查理提供)

修煉大法讓查理變得寬容,以前遇到事情想不開,會憋在心裡,直到爆發出來,現在遇到矛盾能看淡了。在與夥伴合作發生爭吵的時候,他會想是不是自己哪裡做錯了,遇到矛盾會往回退幾步,主動向對方道歉,化解衝突。

查理說,感謝師父一直的看護,「弟子向師父問好,弟子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足,但弟子會努力,做好應該做的。」

彼德是麥吉爾大學的學生,從小和修煉的姥姥很親,姥姥帶著他學法煉功,可惜那只是短暫的一段時光。長大後,他也有過迷失方向的時候,有一段時間迷上電子遊戲,花了很多時間在遊戲上,2018年他開始修煉大法,從此發生了改變。

彼德說,在當今的複雜社會裡,年輕人如果沒有信仰的引領,很難分辨清好與壞,因此大法特別珍貴,讓人按照「真、善、忍」做人,非常正。他說:「謝謝師父教給我大法,照亮今後人生的路。」

傑克在姑姑引導下,2018年初走入修煉。

傑克走入法輪大法修煉不久,生活就發生了很大變化,明白了生命的意義。(傑克提供)

傑克說修煉以前,他在工作上就是混日子,愛喝酒、愛玩、打遊戲。在家裡和太太吵架。

修煉後時間不長,他完全變了,酒不喝了,和太太有矛盾時,心裡都會想自己的問題,如果忍不住吵嘴,過後他都會找自己哪不對,向太太道歉。

他說這一切轉變都是因為《轉法輪》這本書,「師父在書裡告訴我們,替別人考慮,不要造業,要把自私的心去掉。」

傑克說:「感謝師父讓我變回一個好人,知道為什麼活著。以前覺得活著挺沒意思的,現在知道了活著有更高尚的意義。感謝師父給我這個機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